close

 

出公差~~

 

今早還在睡夢中,聽到樓下大喊陳小娟

喔~~喔~~心想不妙.要離開我溫暖的被窩了

老母上樓問我還記得上個月送東西去樹林的路還記得嗎

當然~~當初車是我開的,隱隱 約約有個印象

所以啦~~要幫忙帶員工去樹林

我咧   ~~這種下雨天..看著時間早上7點鐘

認命巴~~人手不夠 ,  工人也沒去過新工地

我不幫忙帶...誰帶ㄚ

但~~  但~~   不能開車去捏~

公司規定帶工人去工地 ,  為了怕塞車所以連工人一律騎摩托車

所以囉~~我穿上雨衣 .  戴上半罩式的安全帽

從桃園經過鶯歌然後到樹林

告訴工人目的地後再原路騎回

回到家的我很狼狽 ,  頭髮半濕 .  襪子和運動鞋全濕 .   連我的牛仔褲也全泡水了

下車那一剎那.....   我的手和腳是凍僵的升不直

但想想老母和小弟過這種生活已經好幾年了

真的好辛苦喔~~

我家工人也很辛苦  ,    這種又濕又冷的天工人們還要做

由其是高速公路的工人  ,   為了過年趕工作

穿著雨衣....衣服就算濕了還是得繼續做

社會有你們這些基層人員國家的建設才會往前

真的辛苦了

 

 

 

很囂張的人~~

 

我恨死這種人了 ,  不過家裡老子有點錢就囂張成那樣

我老母的年紀都那麼大了 ,  有需要刁難嗎

見人就罵~~沒理由的刁難.....反正我家為了要接這工程

就得低聲下氣    但偏這是事實

小弟被罵到怕了,,,,不想去, 阿姐只好志願了

一連2天的刁難真的連我也看的很生氣

所謂「升手不打笑臉人 」 ,    只不過發票我們開12月

就說不行(但明明是12月的工程ㄚ) ,  要1月也不事先通知

請頭家子囂張的兒子把發票交給我家工人帶回

明天在補上1月發票 ,   頭家子囂張的兒子馬上啐啐唸我老媽

我老媽陪笑著說那不行我明天親自送去楊梅好了

所以今天又頂著雨去楊梅 ,   一到工地把發票拿給工地主任

換工地主任拿蹺~~說什麼囂張的頭家子不在

12月份的發票不能讓我們拿走  (我老母很生氣但好言好語勸說中)

那我都從桃園跑來了 ,   1月份的發票我就先交給你好了

請你轉交給你的頭頭  ,   我咧~~也不肯捏~

說什麼這不關他的事   (現場他那不屑的表情讓人真想踢他 )

拜託~~這什麼爛公司

擺什麼架子ㄚ~~

ㄚ姐都已經61了  ,   不管如何都是長輩有需要語氣這麼差嗎?

頭家子囂張的兒子你聽好 ,   做人要有基本禮貌

你老爸不會一輩子有錢的

話再說難聽一點  ,   錢又不是你賺的.你也沒這實力

留點路好讓人打聽  ~~~哼~~論實力我都贏你...哼~~囂張個屁

 

 PS:ㄚ~~太好了發洩完畢了  ,   明天繼續笑笑的過一天  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