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老太爺從以前就號稱~~168公分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今年的某一天~~~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機車多忽然快速成長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拼過了機車爸~~~   這時疑問出現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爸!你確定你身高168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當然ㄚ~~ 要比一比嗎?」機車爸信心滿滿的向小兒子喊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但我今天再學校量的結果我也是168捏~~      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但我比你還高捏~~   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時全家望向機車爸,希望他有一個好的解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ㄚ~~哈   哈   機車爸笑的有點尷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哎呀!「就是自己給它4捨1入再加個1麻?就多出2公分了ㄚ」機車爸尷尬的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拜託~~   老爸 你也進位太多了巴~  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~~   謎底終於揭曉

 

 


媽媽的話哈  哈     原來我被你老爸騙這麼多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直想我號稱161怎麼才穿起一點點根的鞋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眼望去就可看見你爸頭頂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多年疑問,但我總不好意思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終於水落石出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