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機車多放學回來馬上向我敘說今天班上重選班長和副班長

「我被選上要當副班長ㄛ」機車多滿心喜悅的說

『咦!太好了,這是我們家有始以來最高的等級』屁辰媽滿臉高興

『雖然第二等級體育股長也是機車多』屁辰媽心想

「本來班上同學是要拱我當班長的」機車多語重心長的說

「但後來班長是另一人做,我是心服口服啦」

「那人書讀的太好了、太厲害了,我比不上啦」

「班長代表班上、強一點是一定要的」

「所以班上同學選我當副班長」

我滿心疑問的問機車多:『副班長難到不用功課好嗎?』

「NO .  副班長選的是好人緣」

『我咧~~  機車多你這是在自誇嗎?』我快哈哈大笑了

「后~~我是說真的 ,  我是全班民選的,可不是老師指定的」

「人緣不夠好還選不上呢?

這時機車多和屁辰媽對望中   oK~啦

『唉ㄚ~小寶貝最厲害.你好棒捏..』媽媽可是很誠心的說

 

 

 

  媽媽的話:           小寶貝媽媽還是以你為榮ㄛ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你超愛頂嘴 , 超不愛人管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你做的一切媽媽還是支持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副班長真的很不錯ㄛ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媽媽這一輩子可沒當上過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要好好做...不要讓老師和同學失望ㄛ~~加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