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餐廳:德國秘密旅行餐廳

住址: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-1

日期:98-09-22  星期二

星期二~~~一個特別的日子、 

我們是好朋友、有空相約去走走是我們最快樂的事  

 

  德國秘密旅行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一棟鵝黃色的美麗德式建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共有四個不同風格樓層。 

 



 

餐廳入口處放了一個可愛的推車

裡面放的都是德國錫兵娃娃、炊煙娃娃....等

 

 

 

 

一樓打造了一條德國街道,服務人員帶我們入坐時

會沿著街道解說兩側的商店名稱

希望創造讓客人可感受在德國街頭用餐的熱鬧感

而且服務生也穿上童話故事裡的衣服

店面雖小但很有自己的風格

真的很用心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菜單則是採用大家熟悉的格林童話故事為名

像漁夫和他妻子的奢侈願望、大野狼的生日饗宴等....

哈~~ 光看名稱真的不知點的餐點是甚麼

幸好一旁有圖片可供參考...

 

 

點餐外加$100 可多濃湯和沙拉

濃湯我很喜歡喝 , 但沙拉我點錯了

微酸的醬讓我吃的很痛苦~幸好大發慈悲和我換

但~~哎~ 我點的海鮮燴飯竟然裡面還是有加酸的東西

當場讓我食不下嚥

為什麼都是有微酸的味道呢 


 

 

二樓是旅行書房用餐區

聽說這裡有將近三百本的旅行書籍

我是沒注意啦~~但2樓的氣氛真的很溫馨


 

 

 

 

二樓廁所外也布置的很溫馨ㄛ~~


 

 

 

三樓是一個聚餐的場所

在店家的巧妙布置下,所營造的氣氛也很不錯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樓則是談心閣樓臥房區

前面淡淡的綠...我和卿都很喜歡

在這拍了好幾張相片呢

 

 

 

 

每層樓都各有特色,會不小心就讓人拍了一堆照片ㄛ~


 



 

 

 

連吊燈都是手工彩繪~很有特色


 

 

店家~在台中還有另一家店...希臘秘密旅行...

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地中海風格

在網路上也超夯的..我們決定改天再去吃了。

希臘秘密旅行等我們啦~~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