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 

住宿包含價值$300的下午茶...而我們進房的時間是3點

於是我們提前2點多來此 , 準備好好的在大自然環繞下

好好悠閒的享用我們的下午茶

 

 

 

瞧 ~ 在這種大自然下坐在籐椅上..微風吹來  享受ㄚ

可惜的是人太多了...有點吵

 

 

 

因為民宿的環境很優...再加上晚餐要價$1200

所以來此的客人大都會選擇來此喝下午茶

省荷包又可享受美景

因此我們到時...位子幾乎客滿了

室內區.. 沒位子

於是坐戶外區...幸好今日真的是好天氣

有太陽但不熱...又有風吹來

真的是享用下午茶的好時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來是打算喝下午茶的時間好好拍拍的

可是人真的太多了...於是心想

反正我是住宿客...不彷等到明天早上時再拍好了

事實證明我英明...隔天吃完早餐後

拍的無人景區..風景美多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拍到一張無人的景色 ~

 

 

我這人覺得每人的味蕾都是不同的

所以對於如何好吃並不愛形容

也不愛記是使用甚麼好料

雖然服務小姐都會對每樣菜色多已解說

但我都是右耳聽...左耳出

只要擺盤漂亮...東西不難吃~就好了

 

 

對於甜食我還是吃的慢....

 

 

 

我點的‧新鮮水果泡泡飲

(香蜂草、新鮮蘋果  . 巴樂...等)

 

 

 

但一看到手卷上來...馬上先把甜食放一邊

先進攻鹹的

下午茶5道來說...300元算划算的了

難怪一堆人攜家帶眷的來此享用下午茶

還有客人一坐坐到我們都準備吃晚餐了

 

 

 

 

6點半吃晚餐..這時現場還有喝下午茶的客人

所以店家並不清場的

 

 

這時客人已經明顯少很多了...但有些有特色的坐位上不是有人

就是還沒整理

因此我也沒拍照 , 想等明早吃早餐時再補拍

 

這張我個人很喜歡...燈籠下使用晚餐...滿有氣氛的

 

 

後來隔天一早...民宿並沒開放室內區啦...所以我完全預估錯誤

只好上官網抓室內的照片了

 

 

 

環境真的不錯巴....


 

 

室內區並不大...但每區都個有特色

 


 

 

所以人潮多時...還滿吵的 , 但還是建議來此坐坐ㄛ

如果是平日來更好...少了喧嘩..多了一份寧靜

才符合現場濃厚的悠閒氣芬

 


 

 

融入在地客家飲食文化的無菜單創意料理,以混搭料理風格,

並運用當令鮮食與國外特殊食材,創造獨特、表現自在氛圍的"花自在無菜單"料理餐飲。

提供有包含十三道每日均不同變化的私房創意菜、中菜西吃的精緻套餐,

強調「慢食慢活」,將健康飲食搭配手作釉燒器皿,演繹出一場味蕾與視覺的絕佳饗宴。

以上是官網上寫的自述 ~

 

 

 

慢食慢活到是真的...小姐說晚餐原則上會吃到2個小時

他們會慢慢出...而我們要慢慢吃

可是來的是我阿母和阿姨

所以我們還是比同一天入住的客人

吃的快了半小時 , 只花了快1個半小時~就回房了

 



 

 

 

首先先送上養生茶 ~ 可回沖

及醋(忘了是那種了..)

 

 

 

 

手工豆腐...綠色的外表淋上芝麻醬外加上頭的蔥花

我愛吃捏

 

 

 

 

生菜沙拉 ~ 上頭的肉片我不愛吃....

 

 

 

 

這道..手工麵包.. 很Q ...配上服務人員現場倒的橄欖油+紅酒醋

輕輕的沾一些...不愛醋的我

到是發現好吃ㄛ

 

 

 

 

養生香菇雞湯 ~ 很香甜...喜歡 .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道菜有個特別的名稱 叫 ~ 酸甜苦辣

所以小姐說...由右往左吃叫 " 酸甜苦辣 "

由左往右吃叫 " 苦盡甘來 "

真有趣ㄚ  ~

右邊紅色的是醃蘿蔔絲→是酸的

中間的是炸苦瓜薄片→是苦的 (這道我超吃的)

其它兩樣...不愛吃..所以並不注意做法 ..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上主菜時 , 先讓我們換換味蕾

這道涼飲裡還多加了一些菜絲... 很特別..我也沒聽過

喝起來... 嗯...我個人並不愛

 

 

 

我的主菜上桌了....海鮮類

我一直以為應該會有明蝦的.... 結果海鮮是指魚

對於主餐...我有小小的給它失望

右邊白色的是處理加工過的豆腐

最左邊的是各式的豆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幸好...有送上小蝦子一隻捏  我的最愛

為了怕客人不飽..一旁還有湯麵(小小的1/3 一碗ㄛ... )

 

 

 

 

飯後甜點及水果 .... 嗯...可以再多放水果嗎???

 

 

 

 

茶 ~ 已泡好的可回沖


 

 

原則上我們覺得$1200還是有點不划算

東西是很精緻..好看 , 但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

 

 

 
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