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報告一下進香團的模式:

一定要一大清早就出發  (因為老人家早就起床了)

團費$1800 (兩天一夜) , 包吃(6餐 )包喝但不包住 (ㄚ~~我到今天才知道捏  )

住宿費$900  (2人一室$1800  平均分攤所以一人$900 )

那兩天一夜一共花費$1800+900=2700

 


 

 

 

這是甚麼?????

這是我今早的早餐 (上、下圖 )  (吃不夠可隨時再加)

還有一顆芭樂+一瓶飲料+隨車小姐額外倒的熱茶

+車上阿姨們帶上車做公關的糖果、豆干

下圖的麻油雞嚇了我一跳

一大清早(早上6點多) 吃這個會不會流鼻血ㄚ

但師姐說一定要趁熱吃..所以啦

后~~真的給它有夠燙的

湯很好喝...但肉是素的..所以..  吃不下捏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車了...隨車小姐會在一旁點香火

讓大夥可直接進去拜拜

 

 

 

 

這次來到了南部的濟公廟

看起來歷史悠久ㄛ

當然一路往南的路上濟公廟是第一站

後面我們還去了觀音廟、車城的福安宮、新化的媽祖廟...等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車吃...下車還是吃 

大熱天廟方準備了檸檬愛玉和燒仙草

讓大夥自取...想吃多少隨意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~~好貼心捏..還有好吃的炒米粉

 

 

 

吃完了..別忘了做公德ㄛ  (也是隨意啦 )

阿姐和我都添了香油錢

祈求家人的平安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見阿姐身後閃閃發光就應該覺得很眼熟巴

來墾丁和四重溪必經過的景點之一

車城~~福安宮



 

 

阿姐還是添了香油錢

拿了平安發財米回家

讓家人好運旺旺來

 

 

 

 

 

福安宮外一整條街都是賣鹹鴨蛋和綠豆蒜

阿姐和車上的阿姨們都買的很高興

我問阿姐:「便宜不多巴...」

阿姐回說:「我們那的菜市場賣6顆$50,但這賣9棵$50捏」

這~~這..但也不需要從這買回家巴

明天還要玩捏~~

但看看大夥買的高興

或許這樣買也是一種樂趣巴

 

 

 

 

 

南台灣溫泉大飯店』

位於四重溪是我們今晚下榻的地方

我們住的是蜜月房,房間還滿大的

但浴室則不佳




 

 

團員裡剛好有人過生日

大夥洗完澡..休息一下便下樓到卡拉OK室

繼續歡唱

 

 

 

 

隔天從房內往外拍景色

風景很美..

 

 

 

重頭戲來了ㄛ~~和魚玩親親

哈~ 當魚兒往我腳上親吻時

我覺得好癢ㄛ   忍住不笑場呢

像阿姐最誇張了..沒一分鍾就投降不玩了

 

 

 

 

看~~   魚兒很多巴>>>

但一定要忍住癢...要不然一動魚兒就嚇走了

(上圖是我的腳..我可是很忍耐的...不要動捏~~  )

(下圖是阿姐的腳...因阿姐一直動..魚兒都嚇走了  )

后~~不是叫妳要忍耐嘛

 








 

ㄛ~~對了>>>慧...我今天可是有穿妳送我的上衣ㄛ

謝了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看>>我ㄚ母笑的多誇張

眼睛都瞇起來了

 

 

ps:這次兩天一夜之旅最..最..讓我受不了的是唱歌

         之前參加一天的進香團還沒甚麼感覺,但這次連續2天聽下來

         哇囉~~阿母ㄚ..可以叫他(她)們休息嗎?

         連唱了2天不休息不累嗎?要不然也放個影片看一下嗎?

        但~阿姐說:「看影片太浪費時間了,都出門了當然唱個夠」

        ㄚ~~我的耳朵快受不了了  

         后~~等我回去練好歌,換我唱給妳們聽..   讓你們...  受不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