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巨蠍座的男生~~戀家、小氣、愛啐啐唸

 

 

戀家~~

 

記得第一次帶他出國是~馬來西亞~~沙巴島,年齡2歲半 (實歲 )

我永遠記得機車多當時睡覺時一定要他的專用睡枕

當到飯店時一進房馬上說他要回家

ㄛ~~拜托..  才第一天

 

 

 

 

啐啐唸~~

 

隨著機車多的年紀漸長啐啐唸的個性也越來越明顯

有一次我買了一件小禮服 (表揚大會要穿的 )

當天在家穿好...我很高興走下來,不問老公 (因為他永遠沒意見)

直接問機車多好看嗎?

只見他老兄酷酷的問我多少$$買的

然後說很浪費因為小禮服有可能只穿一次

這~~這~~ 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一定要說的那麼現實嗎

 

 

又有一次從心惠的早餐店回家時

我先進家門、只見他老兄比著我的衣服和牛仔裙

說為什麼不把衣服穿好,非得上面漏空、中間微空、牛仔裙後還會看見大腿

我看了看還好ㄚ~~

於是我回了他一句:「 你老爸都沒說話了,要你管 」

真是懶的理他。

 

 

 

小氣~~

 

忘記是哪一年的事了... 

有一次向我們家機車多借了錢

隔天他馬上問我甚麼時候要還他

拜託~~  我會還你的 , 有需要一直問嗎?

會幫他取外號「機車多」就是這樣來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