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6/25我兒機車多的13歲生日~~祝你生日快樂

話說當天我從嘉義打電話回台中

「多..今天是你生日捏 」屁辰媽滿心喜悅的說

「那又怎樣」

咦~~ 怎是這種反應

「我要送你生日禮物捏」屁辰媽又說

「不用啦~~」機車多酷酷的說

「ㄚ~~真的不要,是你最喜歡的電腦ㄛ,開放打2個小時」

「真的嗎?我要..我要..」

「謝謝媽媽」「那我可以甚麼時候打」

真是的、態度也差太多了  太傷媽咪的心了

沒良心的小孩,每次都會潑我冷水

讓一頭熱的我...常常瞬間不知如何是好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機車多從以前就不喜歡交陪,所以每次生日都很稀靡

今年終於有人送了惟一的生日禮物

謝謝涵庭、培琳妳們的生日禮物

聽葉老師說機車多收到禮物時

笑的很靦腆、內心可高興的喔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