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5、26、27 、3天是 CC 青年的新生訓練

校車和上次暑輔期間所安排的點不一樣

以正式開學後的點做安排

如我所料 ~~ 就在我家附近的7-11

走路只要5分鐘

因此屁辰媽我懶的起床,前一晚給了錢又吩咐事情後就算交代了

沒想到   CC 傍晚下課後向我反應

我家爸比的過度反應

「妳知道嗎?鬧鐘一響、爸爸也跟著起床」

目送我出門後 ~~~

「竟然又不放心的騎腳踏車來7-11」

「我已經長大了,爸比其實可以放心...」CC無奈的說

「爸比和我說是來買早餐的,結果又不進店裡」

「我和同學站在哪兒...實在很尷尬 ....」

「一直等到校車來了,爸比才進店裡」

ㄛ~~  屁辰媽我連忙安慰 CC

做父母的總是不放心ㄚ

結果 ~~  CC 反問我:「那爸比如沒起來,妳也會這麼做嗎?」

「ㄛ ~ 不會」屁辰媽我直接反應

「為什麼??? 」

「因為你已經上高中了ㄚ」屁辰媽我虛心的說

「我看 ~  是爸比太小心翼翼了」

「ㄛ ~~ ~~  」屁辰媽很無奈,這必竟是老公的一番好意

隔天傍晚 CC下課後 ~~~

「今天呢?」「爸比有偷偷跑去嗎?」

「今天爸比是直接陪我走路去7-11的」

「ㄛ~~ 真是三條線ㄚ  」屁辰媽真是好無奈

 

 

 

媽媽的話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爸比是真的放不下心你,但爸比犧牲睡眠陪著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也要很感動ㄛ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學後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禁止他偷偷接近你的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