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晚婆吩咐不用買她的早餐

因為她要繼續把紅豆餅吃完 (婆買來..但我家並不吃這東西)

但已經好幾天了、我叫婆丟廚餘,但婆不肯堅持她會吃掉

所以送小朋友上學回來後,我又睡回籠覺

直到9點起床、一看和朋友約的時間快到了

匆忙下樓來、一看沙發...婆又坐在沙發上發呆

哎~~

不過幸好..等下阿那達起床後,就可陪她了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傍晚回家一進門、果然看見母子倆又在看電視 ( 真是一對寶 )

我趕緊到廚房準備晚餐

5點一到老公出門接小孩,婆則去隔壁婆婆家串門子

婆有進步ㄛ...串門子捏~~

我在廚房切菜都還可聽到婆聊天的聲音

可惜的是隔壁婆婆是做資源回收的

傍晚天氣較涼、也是她較忙的時間

因此無法和婆聊太久

所以婆大約聊個10來分就回來繼續坐沙發上了

( ㄛ~~對了、婆還幫我澆花)

我偷偷的走來電腦桌旁,偷看著婆

心裡想:婆心中到底在想甚麼

如果我會發呆...表示內心有無解的事要想

那婆呢?有事要想還是實在無事可做所以只好坐著

或許該找個時間和婆聊聊。

 

ps:有點不好意思捏~~晚餐後我只是偷懶一下

        先打電腦...結果婆幫我把碗盤都洗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婆~~謝謝妳...明天我會盡量搶在妳前面洗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