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鐵皮駅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機器人主題餐廳    2008-11-2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


格友介紹的這家餐廳ROBOT CAFE,

是以機器人為主題的一家餐廳ㄛ
我一看就想到我家屁辰機車多
2位小男生一定會非常喜歡的
好不容易和機車爸講好了~結果竟然下雨了
只好延後~~這一延就變成和一起來

人多較熱鬧也不錯啦
只可惜我的相機內沒拍到她們


 

這是店裡的另一隻貓
      屁辰看它睡醒了,快點跑去和它合照
      平時貓咪可能看著人來人往
      一點都不怕生呢?

 

店裡有2隻店貓ㄛ~~超愛睡的~~
當我去上廁所時,前面的小妹妹忽然從裡面跑出來
一直向一旁她媽媽說:「廁所裡有一隻貓再睡覺」
我一看~~還真的呢?我上廁所時一直看著它
真的一動都不動~~哈~~哈~這是我頭一次上廁所有貓陪呢


 

愛睡在廁所的另一隻貓

 

屁辰媽我真高興~吾家有初長成~可以載我去兜風了

 

 

屁辰媽的另一小寶貝

 

這是餐廳招牌,還有兩個很可愛的機器人被放在櫥窗中

 

 

餐廳裡裡外外都有我們回憶中的機器人ㄛ

好懷念捏~~











 

家的柏揚拍拍手~~把大哥哥拍的很帥捏

 

餐廳的一角~~各有其特色


我點的燉飯+沙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