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頭髮變順了~~~

上篇介紹了我的新髮型, 其實有沒什麼不滿

但也並不是很喜歡,只是每次出門總要花半個小時

把頭髮噴個濕~~總嫌麻煩‧因此我雖然換了新髮型

但總看我亂亂的~~沒個型~~久了我竟也看順眼了。

因此美說她把頭髮用平板膏用直了

我心想~~我也要~~

就醬~~~今天正式告別我剛燙的造型燙

成了清純女 ~~~哈  哈  哈

感謝提供平板膏及親自幫我刷頭髮、吹頭髮~~~感動捏

我家機車爸回家時,我問他:「我把頭髮用直了、你覺得怎樣、好看嗎?」

「 需不需要再去修剪~~」

沒想到~~真的沒想到~~阿那達良心發現了

直說:「好看捏~~比以前好看捏」

 嗯~~有問題~~熟不知到底是真心話還是為了討我歡心

但不管了、總比我上次燙回家問我家3位男生

結果他們很不給面子的直說沒意見好多了 (當時他們的表情真的很怪)

 

PS:晚餐去幫小朋友買東西時,頭髮飄ㄚ飄~~耶~~感覺不錯耶

        好像回到多年前的自己,有點懷念~~雖然今非昔比了。( 老了 ~~)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