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餐廳:藍色大門風味廚房

住址:台中市福星路204號

日期:97-12-16  星期二

星期二~~~一個特別的日子、 

我們是好朋友、有空相約去走走是我們最快樂的事  

 

 

偶然的一天從福星路路過發現了
我最喜歡的藍白建築~~藍色大門
剛好我買的7-11雜誌也有介紹
所以了~~走......去吃看看
推開藍色大門右側是一排鮮豔的等候區
店裡的裝飾都是船艙上的相關物品
有划槳、浮艇、帆船模型.......等
來打造這地中海風格的餐廳
但有一缺點就是進門後一律由服務人員帶位
不能隨意選位子,明明空位一堆
但就是問每位客人有沒有訂位
讓人等個一分鐘也好
1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,我看了看空位還真多
但為什麼不讓客人自己選位呢?(我想坐窗戶邊)
反而把客人集中入口處~~感覺有點不好捏


藍色的大門~~~

 

進門處的等候區~~

 

從我的坐位往門口拍的景像~~

 

用餐簡介也充滿濃濃地中海風格~~

 

堅持不拍照所以我只能偷拍她的背景

 

主餐加30元可升級套餐(餐點價位從$130起跳)
有麵包、濃湯。
但我和美都覺得主餐不好吃
反而是額外送的爆米花、炸薯條、香菇比較好吃
ㄛ~~其實香蒜麵包也不錯。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