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~~驚叫中~~這是真的嗎?ㄚ~~~

(機車媽正驚叫中~~請勿打擾)

今早大夥在家享用早餐、閒話家常
說今晚數學課要讓小朋友們互考對方學校卷子
之前美曾一再告訴我,機車閔定性不夠
常常時間還沒到,他已經陣亡懶得寫了
所以今晚我特別交代兒子,拼一下
獎賞是~~考80分就可打電腦半個小時
以此類推~多5分電腦再多半小時
沒想到~~ㄚ~~真的沒想到~~
機車閔真的給我這媽媽一個大驚喜
數學考97分~~天ㄚ~~這是他從升上國小
之後從沒有過的成績。
雖然這次月考成績並不是西苑的
而是四張黎的成績,但不管如何對我來講
這都是代表著機車閔一直再進步
之前聽到卿家的小朋友數學考100分
我覺得好驚訝!也真厲害  
沒想到機車閔這次的成績讓我也深深的引以為傲
小寶貝謝謝你~   這是給我最好的禮物
雖然我不知道你下次還可以考多少?(有點懷疑)
但不管如何~~這次97的高分都讓我倆記憶深刻
想忘都忘不了呢  


媽媽的話:兒子ㄚ!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,雖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並不喜歡補習,但為了讓媽媽開心,你還是一直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。我一向不敢強求你的成績,只希望不要差太多即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升上國中的第一次月考,數學你考76分我已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滿意了,沒想到你考別的學校月考卷子,也表現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錯~讓我很驚訝~~辛苦你了~請一定要繼續加油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