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如果問我誰最會抱怨那我一定說:『 我家屁辰 』

 

『 唉 』---------我不想理屁辰

『 唉 』-------------我不想聽

『 唉 』--------我--生氣了、開罵了----

 你嘛幫幫忙,一天到晚唉---唉---唉----的

上課有那麼煩嗎?

 不要再抱怨了,從小一到現在國一

 你不煩嗎?媽媽我都聽煩了。

 不是跟你說過嗎?

小學六年已經被你抱怨光了,過去了、永遠回不了

國中這三年你確定還要抱怨嗎?

 

媽媽的話: 

以上抱怨話題年年上演,有時想想還滿佩服屁辰---年年講不累嗎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