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我不參加了之後,過了一年機車閔升上了六年級。

不知那根筋不對,跑去參加了田徑。

以前機車閔總是跟我說他跑的很快,但我從來沒看過他跑、也從來沒見任何有關運動的獎狀,

因此每次他說時我都會鼓勵他乾脆參加校隊好了,

但-----一直沒成行-----。

這次校慶運動會,機車閔告之會參加「 600公尺接力賽 」

『 需要媽媽我去加油? 』

『 不用了』機車閔酷酷的回答我

『 ㄛ!那我就不去了 』

『 好 』又酷酷的回答我。

傍晚我去接他時,只見機車閔以跑百米的速度向我奔來。

『 媽!妳看 』機車閔秀出了掛在胸前的獎牌

我瞄了一眼『 哇!獎牌呢?』

『 冠軍喔 』機車閔得意的答

『 我看、我看---』我急著摸一摸,心裡想是真的呢?

『 兒子ㄚ!你真厲害這是我們家六年來第一個獎牌呢?回家一定要掛在最明顯的地方 』

『 我看就掛在客廳的玄關上好了 』我幸奮的自言自語。 

 

PS:回到家的機車閔超快樂的,見人就說(當然我也一樣),屁辰為這事還忍不住翹著嘴巴說:「有什麼

         了不起的 」。哈--哈-----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