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接屁辰放學時,看見他笑容滿面手上還拿著一杯珍珠奶茶 

 

「 呦!兒子ㄚ發生什麼好事啦!」

 

「我英文進步了,而且是全班進步最多分的」屁辰的聲音充滿驕傲

 

「我跟妳說喔!我進步20分呢?」

 

「英文老師只準備10杯珍珠奶茶,而我是第一位領的」

 

我有點質疑、屁辰英文一向爛到不行   這---事情絕對有****

 

於是我開口問了屁辰:「那你這次考幾分」

 

「 38 分 」

 

「ㄚ!是ㄛ!」心想果然不出我所料

 

「那不錯ㄜ、你看努力還是會進步的,加油!」

 

我努力的鼓勵屁辰,只要他不要再向我說:「我讀了也不會進步」。

 

媽媽的話:

        ps:我在此謝謝屁辰的英文老師,好老師真的可遇不可求而屁辰有幸遇見好老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神明的保佑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