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

 

上國中了

接大兒子放學途中----

「媽媽 」

「 嗯 」

「 我今天國語考71分喔 」

「 真的嗎?你好棒喔!所以我就說嗎--只要有認真讀書,一定會有好成績的,你看吧!」

「 喔!對了不是有排名成績單嗎?快拿來讓我瞧瞧」:我說

拿來一看、哇!全班100分的至少有10位,90分的也有10多位,

而當我努力的一數,71分只贏過5個人。

唉!真虧他樂天的個性。

我能說什麼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