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 

 "  秋季限定H​äagen-Dazs​冰淇淋鐵板燒!濃醇冰淇淋在炙熱鐵板上嘶嘶作響,傾訴著美味秋日物語 "

就是看到這標語再加上下圖看起來很美很豐富的食材

心想...嘶嘶作響的鐵板燒冰淇淋..到底是甚樣呢?? 於是下手買了

原價$1099   現17P團購網買只要$799(四人價)

 

 

 

 

 

H​äagen-Dazs​ 的冰淇淋、在國內算有名的

每次只要有這品牌...要吃就要排隊

別人口中的香‧濃‧純‧對於我來說都屬好甜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H​äagen-Dazs​ 台中有2家店..我選了離家比較近的大遠百4F 來享受這甜食

 

 

 

秋天到了...大家清一色的都選黑色來穿、真有默契

 

 

 

為了吃冰淇淋..當日我還換了薄長袖來穿

 

 

 

二旁都是服飾店... H​äagen-Dazs​ 隱藏在其中,...當時我在找店家時

還一度以為我走錯了地方

 

 

 

 

室內區 ~ ~

 

 

 

趁著表姐還沒來的空檔四處拍拍...另一重點是全店只有我一個客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冰淇淋鐵板燒    (網站上的形容詞)

靈感來自於京都雅致的秋色,典雅的托盤,炙熱的鐵板,為你呈現味覺及視覺的雙重震撼:法式薄餅包裹著誘人的冰淇淋球,巧克力脆皮手工冰淇淋壽司,和菓子甜點變身的京都藝妓,配合奶油「嘶嘶」的融化聲,這一切都像在傾訴雅致京都的秋日物語。


冰淇淋口味(10球):香草、草莓、覆盆子雪酪、抹茶、巧克力
冰淇淋壽司(12入):抹茶、夏威夷果仁、草莓、淇淋巧酥
精緻甜點:法式薄餅、栗子塔、抹茶紅豆蛋糕
精選配料:香草醬、綜合堅果、季節鮮果、蜜黑豆、香焦烤布蕾
 
 
 
 
 
 
東西送上來時,有點小小的失望、因為有點小盤.. 據大家的說法是托盤長度只差不多30公分
 
但冰淇淋確實很香濃好吃ㄛ...只不過太多甜的...吃到後來會很膩...好想換個鹹的來吃

 

 

 

`

 

在烤盤上放上奶油再放進法式薄餅再加入冰淇淋

但~冰淇淋會溶化捏...根本沒法拿起來吃ㄚ

而且會滴的滿手~黏達達的好麻煩ㄛ

最後我們是直接把冰淇淋放盤子上單吃






 

 

 

平日兌換再加贈外帶冰淇淋單球券一張

 

 

 

平日去...竟只有我們一桌客人捏...到我們要走時才來了一組情侶

這次甜的嚇到了我們,可能這一陣子都不想再吃甜的了


 
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