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(大兒子---屁辰的生肖)

 

昨晚在等待「機車多」的車上時,辰辰說話了:「我想、我去補英文好了」

我心一驚、馬上小心翼翼的回問:「為什麼!你不是一直堅持不要」

「 因為我每次都考43名,一直沒辦法再往前,我看了看、問題出在別人的

英文太好了,雖然 我其它科目成績都贏過他(她)們,但光一科英文我就輸

太多了,那如果我去補習英 文,那英文成績就會進步,那我的名次就可往前了」。

我聽了真的很感動,不是因為辰辰要補英文會得到多好的成績,而是我的兒子已經學會

『 如何做、才會進步 』的想法  。

 

       媽媽的話:「對別人來說補英文很正常,但這對我家屁辰來說

可是天方夜譚的事, 從小到大只要我說到補習他老兄一定酷酷的說 「 NO 」---

反正就非常--非常的排斥,媽媽我威脅利誘---

加上花招百出---全部無效,所以當他老兄跟我說時真是嚇了我一跳---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