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我是老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我是老二

哥倆好


 

真奇怪

老大從幼稚園中班一直學畫畫到現在小六,從不參加任何比賽

問他:「校內如有繪圖比賽不妨參加,一來測試自己的實力到哪,

另一方面也可滿足我(做媽媽)的虛榮心 」。

「NO」老大說話了,一付吊兒郎當的樣子,唉!連我都想搖頭。

相反的

老二只在幼稚園學過後並無繼續

但昨天卻告訴我:「媽媽、今天老師問班上有沒有人要參加繪圖比賽,

我舉手了 」。

「天丫!我直冒三條線----」

殊不知做媽媽的我,多麼煩惱

因為現在小五的他,還是一個0加一個1加4丿=人

「這樣會不會害他們班拿最後一名呀!」--我想

--------------

 
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