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吾家有初長成,到了有人愛慕的年紀了

一天下課回來、宇辰非常高興拿了一條項鍊給我看

問我可不可以帶起來,「ㄜ!為什麼會有這個,你什麼時後買的」:我問

嘿!嘿!有人一早就放我抽屜裡

「媽媽、有人喜歡哥哥喔!」小兒子說話了

雖然對方沒留姓名,但這總是女生的心意

沒帶總是傷了女生的心

「好吧!明天你就帶著這項鍊從一班走到6班晃一圈,讓送你禮物的女生知道

   你收到了」我心想這樣總可以了吧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