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 

最後一天了 ~ 心裡其實很高興

因為我超想回家的,這次我和蘭每天感覺都很怪

更離譜的一次是從普吉回曼谷時,我在機場時被蘭丟棄了

當時我好想哭...我一直跟我自己說:沒甚麼..就把自己當做是一個人的旅行就好了

但~必竟不是ㄚ

現在的我還記得很清楚,那個人一來我旁邊坐

蘭馬上轉頭就離開....那我該如何呢??也轉頭走嗎??

還是老實和她說..請不要還和我講話 ... 嗚...嗚...誰ㄚ~教教我當下該如何做才兩全其美ㄚ

上飛機時..我一直等在一旁看蘭何時要上機

但一直看一直看..她都不來,我想蘭是故意的...這是我的錯嗎?

人活的越久...學到的應該是圓融

但我發現..蘭學到的是尖銳

當下說甚麽都是錯...問我要選誰..怎會出這種問題呢???我不解

蘭受傷的隔一晚,我們又有談談..但沒結果,蘭進去洗澡時

我哭了..傳了一通簡訊給老公,想找人安慰我受傷的心

但~我那笨老公竟沒回啦...回台灣後我問老公 : 沒收到我的簡訊嗎?

結果我那木頭老公回我說:有ㄚ

那你為甚麼沒回傳呢>>又回說:妳人都已經在泰國了,傳甚麼又能怎樣

我啦~怎樣... 傳個簡訊會死ㄛ..

但必竟和蘭認識了26年了,表面功夫我倆還是盡量在做

但 ~ 真的快樂嗎??? 我不知...只知當下我是不快樂的

 

 


 

不快樂歸不快樂...我還是拖著蘭拍照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ㄛ~ㄛ~忘了介紹這裡了...老一句話:台灣觀光客必到景點之一>>夢幻世界


 


 

 

漂亮的園區是我每次到...必殺底片的地方

 

 

 

進雪屋裡繞一圈 ~ 好冷ㄚ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當然來夢幻世界大家最主要的目標就是這 ~曼谷包

同團的女生買成那樣...我都要懷疑..我是不是女生了..要不我怎沒買的衝動ㄚ

 

 

 

清晨4點多起床...餐廳還沒開

於是旅行社準備了餐盒給我們

 

 

等待掛行李中...ㄚ~  太好了..要回台灣了..快樂



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