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買的券是媽咪在台北旅展買的~金山的湯語雙泉,號稱下殺4.2折

一泊二食只要$2980 (含早餐、及精緻饗宴的晚餐)另有戶外風呂可無限次使用

另加一人一千(平日價)

 

於是選了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出發了 ~


 

 

途經八里 ~ 愛啃玉米的姐妹花堅持下車一解嘴饞

這姐妹花兩人超恐佈的...一人一次啃掉2大隻的玉米

看的我直搖頭...這樣後面的行程還吃的下嗎????
 




 

 

其實我也想不出有哪兒還沒去過的

於是想到上次和同學來玩時,來過的貝殼廟

不知重建好了沒???

於是前往貝殼廟...咦 ~ 還沒蓋好捏,只好又往舊廟去看看

平日的廟宇還真是沒甚人潮

一度我還以為我走錯路了呢

整間廟都是用貝殼建成的ㄛ...可知不知用掉多少的貝殼類ㄚ

 

 

 

一進門馬上看見這大大的金元寶

馬上叫阿母上前去摸一摸...祝阿母財源滾滾

有錢記得想到女兒我ㄛ

 

 

阿母是虔誠的佛教徒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每到廟宇都會去拜拜


 

 

 

神像旁有一小小通道...長的不高的阿母進去都還要低頭而入

就從這入口進入ㄛ~

 

 

 

裡面一樣是用貝殼做成的通道,一旁還有各式各樣的神像

 

 

 

好大的黃水晶 ~ ~ 黃色的代表招財..快快摸摸了


 

 

出了貝殼廟後...一路往金山前進

其實我私心想找個咖啡店喝咖啡混時間啦

但路經石門富基漁港時,阿母問了句:要不要吃海鮮

想也知道..阿姨愛吃海產,當然一口氣說好ㄚ

於是車轉回頭...前往富基漁港吃海鮮大餐了


 

 

 

因為我們不是要吃飽的...只是嘴饞

所以一共點了2樣來吃

 


 

現抓 . 現煮..吃起來整個好香甜..好好吃ㄛ

但這餐..頂貴的


 

 

一路又往前開...途經洋痘子門口,還是滿滿的人潮

算了...還是找個行動咖啡車好了

當天天氣不錯...露天的也頂愜意


 

店家是由3個男生開的...很靦腆..阿母又拿小夥子來開玩笑了

 



 

 

 

要7點後才能進房...所以晚餐時間我就訂在6點鐘

這樣吃完餐點後...就可直接回房休息了

 

湯語雙泉的餐廳走白、綠風格

很搶眼...也很上鏡頭

 

 

 

 

星期日的晚上...整個餐廳就只有我們一桌3人

最後...快吃完時,才又進來另一桌客人

 

 

我想應該星期六客人多時,才有現場演唱巴

 

 

這次旅展買的卷子上寫的是可點價值$800元的創意料理

 

 


好不好吃我還是覺得見仁見智

但~此餐我們倒覺得還好,不會有想再來吃的

 


 

 

 

我的主餐 ~盤燒海風大蝦



 

十全養身蛊 + 水果+紅茶
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