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~又騎大象了

不管是去普吉還是泰國本島,一律有大象可騎

而且都是行程裡包含在內的不用再付錢

於是不坐白不坐...雖然坐到麻痺了,還是開開心心的到此一遊

 


 

 

 

第三天~要回曼谷了,所以今早沒行程

又帶我們來到了第3個購物站 ~

看看下圖的人蛇表演 ... 就知到了賣蛇粉的地方了

 

 

 

而我們就坐在上頭環繞的椅子上看工作人員賣力的演出

至於小費...就看誰發善心給了

但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...

 

 

 

離開毒蛇中心後...因為要坐1點5分的飛機,所以基本上要11點40分到機場

因此午餐就10點40分時就吃了

這張是機場等待掛行李中,嗯~我的站姿還是很豪邁

 

 

 

這位就是泰國這邊的導遊 ~ ㄚ榮

也是因為他的關係(不當處理我同學傷口的態度) 

差點鬧到要換導遊...唉~導遊找我談..領隊找我談..同團的善心人士也找我談

阿蘭更找我談

現在想來...心情還是很悶ㄚ   我招誰惹誰ㄚ..出國時、忘了拜拜了

這次寫格是我 " 唉 " 最多次的一次了

 

 

 

快3點出海關、車子直接拉到芭達雅

幸好現在快速道路建好了,和3年前來玩時比..從曼谷到芭達雅近多了

不用一泡尿憋到我要變臉

 

 

 

今日晚餐... 看到這家店真的很感動

因為3年前我也是來此用餐啦...  出菜速度還是一樣快

一下下而已...全端上桌..管你吃到那兒

但請不要生氣ㄛ...這是這邊的規矩,所以導遊都會吩咐:菜上桌後只管吃

盤子不要去動它,服務人員會一道一道的堆上去

絕對讓大家方便取菜...於是才吃完第3道菜

就擺成這樣了..真的是很誇張  
 

 

 

 

店家都是做台灣客(早期啦) 現在多了大陸客

於是店門口外..就有2-3家的攤販在賣東西

蘭選了好久...才下手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IKE GARDEN   今晚下榻的地方

大廳還滿漂亮的...房間也超大間的...但就房內很沒特色

瞧~連相機都拍不出美感來 ... 至於浴室..我自動放棄拍

 

 

 

小小的一台電視... 有茶包嗎?? 還真是忘了

 

 

 

早餐 ~

 

 

餐廳也很不錯捏... 就房間差..

 

 

 

吃的東西種類老實說...還真的不多

 

 

 

餐廳外就是小小的泳池了~ 景色到是不錯

ㄚ~我還是一付一臉還沒睡飽的模樣


 

 

這張我幫蘭的腿拍的滿長的... 但好好的出門...回來後美麗的腿就受傷了

害的我當晚自己一個人在飯廳苦等她回來吃飯

(我去按摩後回來才知發生了重大事件,於是只好幫她留菜並等她回來)

結果蘭回來後...又說沒胃口吃

唉 ~ 我等了好久的捏...都沒感謝我


 



 

 

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