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芭達雅的地標 ~

看到這就知道今日要玩的是海上的三合一活動 : 拖曳傘、水上摩托車及香蕉船

 

 

 

嗨~我飛上天了

這張真的把我拍的真好,有那種乘風而去的Fu

謝謝單眼大哥的幫忙

 

 

 

一早集合後..老樣子  ...導遊會發給我們一人一條飯店的大毛巾

請記得千萬不要掉了,就算掉了也一定要去偷一條 "別團 " 的毛巾回來 (限同飯店)

反正大夥行程都一樣...   但切記不可偷同團的ㄛ..這是道德的問題了

哈哈~聽導遊這麼說...真的是好好笑ㄛ

好笑的不是他的笑話...而是每次來都會聽到所有導遊說一樣的話

由此可看...丟掉毛巾的人一定很多 ,要不導遊也不用每次都純純教悔

 

 

來到海邊..一眼望去有好多平台

而平台上就是各家拖曳傘起飛的地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穿好救生衣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下就可快快樂樂的飛翔於空中

 

 

但 ~ 老實說 請再容許我小小的抱怨一下

老闆的生意太好了...好到平台上滿滿的人潮

而我們就被工作人員吆喝來吆喝去,一下要排好隊穿救生衣

一下又要排隊飛上天..我想偷偷回去拿相機拍個照也不肯

說人很多.. 所以當排到我時..工作人員是用推的把我推上前去

我覺得超不受重視的,用講的就好了...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推一把

同團的人好多也是這麼認為的

當我飛翔於天空中時,大約往兩旁的平台看了看

才發現別的平台人不多捏...

由此可之..我們這平台一定走低價位換取客人

所以我們才會像趕鴨子一樣....一個接一個被推上天

沒了前2次來時那悠閒狀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快飛上去...又快快走人,這團是我見過最快的團了

於是又上船..來到另一小島(無名島),大夥準備下船上岸中

 

 

 

來芭達雅的另一特色之一

那就是人人會把大毛巾放在脖子上...

而這毛巾可是要跟著我一整天的....很重要..千萬不能丟了ㄛ

丟了也沒辦法..$500起跳來賠錢就對了

越高級的酒店賠越高價  所於還是顧好就對了

 

 

 

這時 " 蘭 " 的腳已經受傷了

身旁大姐很貼心的拿了貼布給蘭貼

 

 

 

 

導遊又在鼓吹買一些海上自費行程

可惜的是沒人買



 

 

 

此時的蘭...不知是委屈(偏偏只有她一人受傷) 還是傷口真的很痛

 " 哭了 " 

大家安慰了一下...她已經沒心情玩了

而我每次來除了拖曳傘我每次飛外,水上摩托車和香蕉船、基本上都沒興趣玩

於是我只好去海邊拍拍照

 

 

 

這一區是要付費買的...我們團只是來此玩另兩項水上活動的

結束後就會換地點...

 

 

 

 

一個多小時後...又要準備上船了

超羨慕的老夫老妻檔,伯伯拿著我一直想買可翻轉螢幕的G12

很努力的幫老婆拍....ㄛ..ㄛ...也幫我們團友拍

我就有許多張照片在伯伯那邊,可惜伯伯不會玩FB無法交換照片

雖然留了地址...但都沒收到光碟捏

 

 

 

另一對恩愛夫妻...如果我沒記錯,夫妻倆可都是老師ㄛ

這次我的相機故障,就多虧了單眼大哥拍了好多張不錯的照片

這張是我叫他們牽手拍的,算是回饋啦

我的相機一天只能拍7張..這算是其中一張...

 

 

 

 

來到格蘭島了...這裡幾乎已經淪陷為台灣客和大陸客的集中地了

隨便一個當地人...國語都講的嚇嚇叫

 

 

 

一樣是要付費的座位區 ~

 

 

 

走進餐廳裡 ... 認好桌號後...自由行動


 

 

 

自由行動後 ....只要記得回來吃午餐就好

這時...另一位女生想和我們一起走,但蘭不肯

於是我們偷偷的放她鴿子,現在想來我們真的好過份

但當下我沒的選擇...所以我心情不好..蘭也討厭我的優柔寡斷

沿著商店街晃了一圈...兩個人都還要硬撐著一付好心情

於是我說 : 那我來編頭髮好了 (總是要找事情做巴)

編全頭的...我知道我的臉型會不好看,所以我選了編半頭會較可愛

半頭$200 ... 如果還要串珠珠另付錢

我只是體驗而已...珠珠就算了巴

 

 

洋傘下好熱ㄛ...只好拿著老闆的扇子來煽

 

 

 

 

編好了...後面就長成這樣...哈哈   半頭改變較不大

 

 

 

但真的就和我預估的一樣,非常適合我的臉型 ~  好看捏

 

 

看的出來...我擁有好心情   來泰國3次了..這次終於做了我想要的事

 

 

編了美美的頭髮...當然要留下美美的倩影啦

 

 

 

 

今日午餐 ~ ~

 

 

 

除了其它菜色外,每人都有一份海鮮籃

好懷念ㄛ...店家一直都沒變化捏,和我8年前來時差不多

 

 

 

每桌的飯後水果 ~ ~



 

 


 



 

 

 






 


 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