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畫面真是美ㄚ ~   悠閒的時光


 

 

敬大家一杯 ~ 

 

 

 

美好短暫的停留後,必須回歸現實

 

 

以上畫面都是這位小帥哥...犧牲自己幫我們拍來的

而我倆就一直站在船頭上,一直等小帥哥調整相機

等了好幾分鐘才拍出這唯一3張有藍天、白雲美美的照片

謝謝捏~情侶檔的小帥哥

 

 

 

當然...畫面很美,但實際上的船    ...    就長這樣.... 很舊

瞧~白色的欄杆上的油漆都剝落了

幸好船外的美景無敵...   稍微安慰了我的心

 

 

 

 

這兩位我都稱呼為 ~ 情侶檔

兩人都很熱心..也很有禮貌,本來也是要幫他倆拍張像我們一樣的船上美景

但不知為何...一直拍不出來,只好上船頭拍了這張..哈~也不錯啦

少了藍天白雲....卻多了海景ㄚ..也很漂亮啦

 

 

 

而我們現在再此做甚麼捏 ~

且聽我細細說來,話說人還在台灣時就收到旅行社寄來的行程表裡

另外附上了一張滿滿13項自費項目,當然紙上最後會寫上 " 自由參加 "

於是今早一上遊覽車,導遊馬上開始解說..如何...又如何

當然依照慣列..(沒人會那麼白目. 什麼都不買)

看了看在普吉2天多的時間裡,自費項目可選擇的多達8項

當然了..帶台灣團久了..導遊也知推些甚麼

於是鼓吹了 " 幻多奇娛樂城 " 的秀(外加自助式晚餐) 要價$1700(台幣)

導遊也說有算我們便宜ㄛ..單子上寫$1900 (唉 ~ 真是小花招  )

嫌貴嗎???  沒關係還有另一自費行程~ 泛舟 $600

 

 

而我們現在就是再此等待別人去泛舟

那我和蘭買了甚麼捏...哈  就是那貴鬆鬆的秀+晚餐了

等待的時間也真的是很無聊,於是船上逛逛..逛到了這一區

自費泛舟的人要出發的地點

人潮之多...一片混亂

 

 

 

 

船不用自己划...會有船家幫忙,但要給小費

 

 

他們的目的地是那裡呢????

 

 

 

就是前方的鐘乳石洞 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聽說...船家划進去後,為了讓客人好好的觀賞洞內景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船家會把船聚集在一起,好方便他們說話還一起抽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個讓同團的團友很不高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裡面待了5-10分鐘才划出來,就這樣600元就沒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來我的秀還比較有看頭呢

 

 

船身是開放式的空間..所以是沒空調的

鐵身的船中...真的很熱,幸好船家還提供一人一杯可樂可喝

喝完後...等待泛舟的人回來,而我已經無聊到昏昏欲睡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人手軟...是真的..但又不能不吃...唉~又到了我最討厭的購物時間

來過泰國的人一看...就知是甚麼了巴..

沒錯~燕窩啦

 

 

 

一下車   ...  服務人員會站在大門給每個人貼一張貼紙

以茲證明妳是那個團的

桌子上的目錄...當然大家都是免費可以喝的

就希望喝完後有人買ㄚ

 

 

 

喝完後..準備面對現實,開始要經過長長的櫃檯

服務人員也會很熱情的推銷,大夥一個接一個..就深怕自己落單時被抓到了  

就很難脫身了

 

 

 

 

離開燕窩店後  (ㄛ~對了、我們這團有人買ㄛ..不錯.. ..有業績就安心了)

就分成2批人馬...一批下午泛過舟的吃完晚餐後就直接回飯店休息

另外我們這批就直接送到這 " 幻多奇娛樂城 " 來

先看秀... 再吃晚餐...然後在逛夜晚的園區

" 奇幻秀 " 真的很不錯,場面很大連..大象、猴子、羊...鴿子都出籠了

很有看頭..可惜的是都不能拍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聽從小弟的意思..帶了ipad 去泰國

結果我為了減輕我的隨身重量,於是把我的GF3拿掉了

改換小弟家的Sony 相機,誰知一開機才知..電池老舊、蓄電力不夠

就算充了整夜..一開機也只能拍7-10張照片

真是氣炸我也   所以這次寫格的照片都是蘭拍的

要不就是單眼大哥提供的照片

真是謝謝兩位大恩人...沒了你們倆的相機我會哭的

 

 

 

秀看完後...去餐廳吃晚餐..自助式的菜色很豐富

服務人員還穿著傳統服飾呢

整個飯廳..金碧輝煌...場地很大...可同時容納上千人

看看現場..各色人種都有,就像是聯合國

 

 

 

超有特色的廁所 ~






 

園區內各國的謝謝標誌 ~


 

 

 

園區很大...但我們時間有限,所以導遊沒讓我們自行逛

而是團進團出..帶大夥重點的逛

" 蘭 "拍了滿多張照片的..但在夜晚拍的效果都不是很優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