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 

面對美麗的景色吃早餐... (^_-)-☆ 真..真是一大享受

 

 


 

 

 

普吉島的第一夜就是下榻在此處 ~  PHUKET ORCHID 酒店

 

 

 

簡簡單單不大的大廳 ~

 

 

 

往右經過長長的通道就到餐廳了 ~

 

 

 

環境清幽...餐點雖不多..但夠我吃了 ^0^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泰國我每餐必吃的米粉湯 ...

 

 

 

第一晚回酒店時...天色已晚

 

 

房間也是屬於簡單型的...和我當初參加燦星的特價團比起來

這次在住的方面真的差了點

一旁的木框玻璃窗推開就是浴室

浴室沒乾濕分離..所以每次洗完澡地板都濕漉漉的很討厭

因此我沒拍...因為沒看頭

此房型是3人房..所以有一大床+一小床

謝謝"蘭" 把大床讓給我..讓我可翻來翻去~真好

 

 

 

 

但泰國的飯店就是有一大好處..就是每間房都算滿大間的

夠我倆隨處亂放行李箱...不用像上次和 "慧" 去日本玩時

還要喬地方..要不人可無法通行的

 

 


 

 

 

隔天早上起床往陽台一站...天ㄚ..好漂亮的園區捏

 

 

前一晚來報到時...黑鴉鴉的一片根本沒看清

原來美麗的景色就在我身旁

 



 

 

 

我咧 ...好想跳下去ㄛ...

真希望我的房間就在一樓...可惜捏..

觀光客大都不可能住這種房型的..因為每天早早出門..晚晚回家

所以這種房型大都是歐美客來此長住時,所必住的地方

 

 

 

回過頭來看...一吃完早餐..馬上和"蘭" 跑來此拍拍照

 

 

 

瞧 ~ 四面佛頭下就是酒巴台捏...   好讚

 

 

但觀光客純屬看看...拍拍照...除非有早起的習慣

要不、是不可能游到此游泳池的

而我是屬於要 Morning  Call 才起床的人

因此..我雖然喜歡也想游...但睡覺比較重要啦...所以也只好拍拍照啦

 


 

 

這是另一區的..一樣是一樓,但陽台旁就是庭院了

也是不錯啦 ~

 


 


 

 

 

為了在園區內逛逛..我和蘭住的第二天還有稍為起早一點點

方便吃完早餐後就去園區走走看看

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