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2012  普吉‧芭達雅8日遊

 

參加的旅行社:全國旅行社

團費:$24900

出發日:10/9 ~ 10/16

航班:泰國航空 TG637   

小費:一天$200

購物站:珠寶、蛇藥、皮件、燕窩、雜貨 ..5站

自費項目:滿滿收到一大張,共10個項目 ( 可不要 ) 但導遊會遊說,所以團友大都會買3項

行李小費:一次$20 (就看妳進進出出多少趟)

注意事項:錢帶多一點就對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普泰之旅我並不太高興,也是我出國多次...第二次特別想回台灣 (第一次是吃不合)

原因是因為第一天蘭就來和我攤牌

我覺得就8天的過路客而已.. 為什麼就要選 "要" 與 "不要" 呢???

教我如何選...

要跟那個人說:喂~我同學不喜歡妳...妳不要來和我講話嗎??

很奇怪捏..但我和蘭沒共識

蘭每天都不高興... 到了第3天蘭拖曳傘時,拖到整個腳都是傷口

又每天更不快樂了... 鬧的我也很痛苦

想想...我也很無辜捏...招誰惹誰了ㄚ

蘭連之前的舊帳都翻出來和我算呢?? 還說出一句超傷人的話

" 傷口是我在痛...又不是妳再痛 "

我咧~我馬上嘴巴惦惦  因為我說甚麼都是錯的

當下我實在好想哭...

但幸好我們這團的團友真的都是滿好相處的人   就這一點讓我心情好一點

 

 

 

飛機起飛前.... 快快樂樂的合照

 

 

泰航的班機...座位色彩好鮮豔奪目...讓人有要去渡假的Fu

 

 

 

 

 ~ 超難吃的飛機餐  ~ 主餐不好吃啦..

 

 

 

 

 " 三碗豬腳 " (台語)   看到這雙手合併的說 " 三碗豬腳 " 就知泰國到了

 

 

 

連麥當勞也要 " 三碗豬腳 " 一下

 

 

 

轉機前往 ~ 普吉島

 

 

 

天空中的彩虹 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和蘭都沒看到...難怪玩的不高興..不夠幸運啦

但幸好..同團的大哥有拍到,用fb傳送快樂給大家

雖然回國了我才看到..但沒關係..快樂的事是可以每天都存在的

 

 

 

 

Fb真的好方便..大家我拍妳..妳拍我

回國後、開個社團就可以互相的po照片

多方便ㄚ..就這樣..這次我可有好多不是我拍的可以拿來寫文章

 

 

到泰國機場了..機場太大了,必須另坐接駁車

 

 

 

看到拿旗子的嗎??我們這次的領隊

 

 

到普吉島了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觀光客必到景點之一 ..水果街

 

 

 

來這邊喝椰子汁是一定要的啦 ~

 

 

 

 

 

ㄚ~超..超..超級甜的迷你鳳梨

好吃到我忘了價錢了..哈哈..就只知道先吃

 

 

 

 

這些一包一包各種顏色都有的果汁

讓人心驚驚.. 還是吃新鮮的好

 

 

 

 

我就說我們這團的真的好相處..才第一天剛見面ㄛ

就已經熟到好像認識很久一樣..大家一起合拍照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~ 四面佛  ~ 旁看夕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