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普吉島第二天早上的行程 ~ 騎大象


 

 

 

今日旅程我翻了一下行程表..嗯..穿清涼一點就對了

哈哈~  等待出發中

 

 

 

出發後..小睡片刻,馬上到今日第一站 ~ 土產店

我買了幾包芒果乾...  因為..大夥都買的好高興,我不買..還真的有點怪

瞧~"蘭"連籃子都拿了... 準備大採購ㄛ

事後證實...行李箱都放不下了..行李超重

"蘭" 以後記得不要再幫朋友帶東西了..我們是來玩的..不是購物團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當地的小吃

土產店外的泰式奶茶~就是我的目標之一

老闆熟門熟路的叫我來攤車裡和他合照

嗯~不愧是專門做觀光客的 >.<

 

 

又坐了半個小時的車程,終於到了今日要騎大象的場地

哈~有水捏..小小的河流...很髒

把照相機教給同團的團友請她們有空時,幫我們多拍幾張照

 

 

當然我們也要幫她們拍的....所以要轉過身來偷拍

搖搖晃晃的大象上...真的很不穩...連忙用手抱住"蘭" 深怕她一不小心就掉下去


 


 

 

以下這些都是我們同團的團友 ~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情侶檔

 

 

 

這是我號稱單眼大哥的夫妻檔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謝謝大哥這次幫我拍了好多張好看的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寫格我就不客氣拿來用了~謝謝喔

 

 

 

還有唯一有帶小孩的夫妻檔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朋友很可愛..知道我有帶吃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他媽媽不給他吃時,他就往前座椅背上敲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叫我拿零食給他吃 ~ 好好笑ㄛ

 

 

 

 

騎完大象後..換坐牛車 (上次我來泰國時是坐馬車..這次降級了  )

整個比騎大象更巔...晃的我連拍照都不行 ( ̄﹏ ̄)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過來是看猴子表演...

 

 

 

和猴子拍照一次泰株20,這猴子真是老油條了

一來就往我的腿上坐...喂  我有請你坐嗎??

 

 

 

真是有夠離譜的貴啦....一籃香蕉要價$60

真的比泰國本土還要貴...看一看...量也不多ㄚ (?_?)

 

 

 

歡迎光臨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有禮貌

 

 

每次來泰國玩都要看大象表演、騎大象

真是有點..麻痺了..   後來去芭達雅東芭樂園(觀光團必到景點之一)

我是連相機都懶的拿起來拍了...也好啦..就悠閒地看表演好了

 




 


 


 

 

 

同一園區內...看沒幾株的橡膠樹...看工人示範如何採集橡膠

 

 

 

 

及橡膠的製作過程 ~

 

 

 

曬乾後的半成品 ~


 
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