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和小評真的是一個緣份

幾個月前我和她互不認識 ,幾個月後的我們卻因為同參加一個普泰8日遊而結交

進而成為朋友...緣份這東西真是奇妙

我永遠記得第一天當我和她在曼谷機場轉機室時,相鄰而坐

我基於禮貌問了她一句:妳和誰一起來普吉

當得知只有她一人時,我很吃驚、也很佩服

因為一個人的旅行我一直很想嘗試,但愛熱鬧的我一直無法成行

因為內心害怕..一個人吃飯及一個人睡覺

所以只要得知是一個人我都會以大大的愛心,想要多照顧她

 

 


 

 

 

原則上我這人屬於內向風騷型的,也就是說內心熱情如火...但不知如何表達

幸好小評很主動,於是我們有了這第一次的相聚

我很開心...

我住台中...她住芬園,想了想我只知道這家卦山月園景觀餐廳

於是我們相約再此

 

 

 

這次參加普泰8日遊的團員,每位都很熱情

回國後情侶檔還在FB上另闢了社團,讓大夥上網交流各自的照片

我很珍惜   也很慶幸認識這些團友

只希望照片交流完畢後,還是能互相聯絡ㄛ

 

 


 


 

 

室內環境滿大的... 還有雜誌供客人閱讀

 

 

 


 

 

再相聚我倆都有一點緊張   但終歸是女人ㄚ..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

 





 

 

 

這邊我多年前曾和大姐‧媽咪來過一次,還是沒甚改變捏 ~

 

 

 

 

 

樹蔭下還有溜滑梯真的滿適合帶小朋友來此用餐 ~

 

 

 

小評很配合愛拍照的我...讓我拍了好多張合照~ 謝了


 


 

 

戶外區 ~ 是看夜景的好地方

 




 

 

 

餐廳外就是一個公園了,擺放了一台C119運輸機

飯後我和小評就出來此散散步..聊聊天

 

 

當然了...還有拍拍合照,另外再相約新社的花海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

機艙裡有精細的簡介 ~ ~

 

 

 

另一台飛機 ~ ~


 


 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