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炎炎夏日 ~ 真的是甚麼地方都不想去

於是我阿母近來的生活目標放在 " 吃 "

沒錯 ~ " 吃 " 這是很重大的很有意義的事

但去哪兒吃ㄚ ~ 這時就要靠旅展啦..團購網啦及報章雜誌的介紹

於是今年的暑假再我阿母的帶領下 ~ 出發四處吃吃喝喝了

第一間是從壹週刊看來的位於大溪 ~ 號稱無菜單料理的客家菜

地點近...於是我們打電話預約後就來到位於大溪百吉隧道旁的這家

" 湳仔溝14號 "

 

 

 

 

瞧 ~ 就是看見這好料的..

 


 

店家主打客家料理 , 只做預約客人


 

 

 

餐廳就三合院的院子加蓋出來的 , 一共就5桌

 

 

 

整個環境只能說就是簡單啦 ~ 但報章雜誌的威力很大

現場的客人都是看週刊而來的



 

 

如果客滿了..裡面還有一桌可坐...但..我想應該沒人會想去坐那裡

有點像主人自己的窩 ~


 


 

 

 

今日會上甚麼菜...沒人知道

也就因如此...吃飯才會變成一種樂趣


 


 

 

這家無菜單料理走的是屬於家常菜口味

並不會讓人有多驚喜...

但 ~ 至少口感都還不錯...廚師算會煮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道青椒皮蛋淋上特製的醬汁

口感很好... 想偷學   ...還不知醬汁如何做呢??


 

 

 

這道~~我們比較不喜歡吃


 

 

 

這道也好吃ㄛ....過貓淋上特別的醬汁整個好吃

好想問問有沒有賣醬汁ㄛ...這樣我回家就可以自己做了

 

 

 

松板豬用這樣...看起來白倉倉的...讓愛吃松板肉的我..沒了胃口


 

 

豆腐料理趁熱吃  ~ 好吃

 

 

竹筍裹粉先炸過再炒鹹蛋 ~ 個人覺的油..

 

 

吃到這...其實有點飽了 ..    但後面的菜還有幾道不知

另一點是 " 沒冷氣啦 " ~ 沒錯...餐廳竟然沒冷氣

在這7月份的大熱天...上頭又是鐵皮搭出來的 (雖然店家說上頭有灑水)

但整個就是熱...又沒提供冰水 (有提供熱茶 )

整個是邊吃邊流汗...食慾會好才怪


 


 

後來又上來的2道菜 ~ 完全沒動..直接請店家打包回家

算帳時...才知可覺得飽時, 通知店家不要再上菜了

耶 ~ 還有這樣的事ㄚ

我給店家一個建議...菜可不可以分大小盤之分

不要客人多與少...都用一樣的份量上桌

那我還想吃後頭的料理不就吃不到了

每樣酌量...每位客人都可以吃到最後不是很好嗎?

(後來總結一人平均花費$400)

 

 

 

 

炸粉圓...好大一顆..很特別的吃法


 


 

飯後.... 我們連坐著聊天的興致都沒有

直奔7-11 買冰水解渴




 

 

 

回程 ~ 看見菱角..ㄚ母又下車買了準備帶回家當零嘴

ㄚ母這表情看起來好滿足ㄛ 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