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話說我家狗寶貝~ 可樂 . 很久沒上鏡頭了

其實我都有拍啦...就是懶的寫上來

這次狗寶貝可樂又來台中渡假 , 我才想起好多照片都沒PO呢

 

 

先從衣服說起好了 , 上年過年我買了2件貴鬆鬆的衣服給可樂

當做是過年禮物啦... (其實是我家小弟叫我買的...我買了又不能請公費...所以囉 ~ 小弟你坑我啦  )

嗯 ~ 就下圖這件..防風  . 防水 . 兼裡層超厚的絕對很保暖

但 ~ 買回去後...家裡的人都沒給可樂穿上

放在一旁都忘了這回事...直到我想起..怎從沒看見可樂穿我給買的新衣服呢

我媽這才從一旁的袋子翻出了衣服來

我咧 ~ 光這件衣服就要價$1300捏...不拿來穿供起來概麻ㄚ


 

 

 

由ㄚ嬤幫忙穿....結果穿完後 , 竟然是這姿勢

可樂ㄚ~ 不喜歡新衣服嗎???

後來才發現..原來是帽子蓋住他的眼睛了

所以可樂連動都不敢動     (好好笑ㄛ)


 

 

 

偶帥嗎??


 

 

 

再換穿另一件衣服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的出來可樂有點不耐煩....  )


 

 

阿母ㄚ ~ 妳嘛輕一點


 

 

 

  可樂穿起這件來 , 斯文多了


 

 

 

 

可樂 ~ 你再蓋嘛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瞧可樂這滿足的模樣就知道...又嚕別人要抱抱了

 

 

 

可樂...在家很喜歡和人黏TT , 哥哥打電腦...就非得也要卡一腳

(但一到夏天可樂怕熱...就不愛讓人抱了)

 

 

 

我用電腦看pps ...可樂也一定要抱抱...

但也不錯啦...抱著可樂就像抱著暖爐一樣很溫暖

 

 

 

哥哥打電玩..也在一旁用腳一直推..就是要人下一個可以上來的口令

 

 

 

瞧 ~ 得逞了...終於可以賴在身旁了

可樂ㄚ~ 這樣你也好

 

 

 

 

我在沙發椅上想休息一下 ....可樂又偷偷摸摸地來到我身邊

只把頭悄悄的放在我身旁....


 

 

這可愛的模樣讓我 ~~

 

 

 

忍不住把他抓起來欺負他 ~

 

 

 

不想走...就別走了...把你夾起來讓你不能動

 

 

 

 

但 ~ 任何事情都沒一樣事重要

那就是 " 吃  "  . 只要發現周圍有人拿東西吃

馬上飛奔而去....

 

 

 

就為了要 " 吃 "  真是名副其實的 " 貪吃鬼 "

 

 

 

可樂看上了哥哥桌上的牛排 ~

 

 

 

剛開始還很乖的在一旁等待 ~

 

 

但隨著牛排越來越少 ~

 

 

 

可樂忍不住用他的手撥一撥哥哥的手....提醒他 "偶 " 還在等吃ㄛ

 

 

哥哥沒反應....不理他

 

 

再搖.... ㄚ...最後一口哥哥也把它吃了..沒了....嗚  都沒留給偶吃

" 偶 "生氣了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