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老公我常私底下叫他 " 木頭人老公 "

就是有叫有動啦. ... 很木訥..不會甜言蜜語

和我這活潑愛動的個性比起來 , 常讓我急的超想拿鞋 k 他的

我常常想孤身的去旅行...丟下老公...丟下一切 (誰叫他都不愛出門玩)

但膽小如我...目前還做不到...因此也只能嚕著老公帶我出門啦

出了門當然要曬曬恩愛囉 ~ 來一張放大的照片自戀一下

 

 

 

 

這裡好久之前...滿夯的 , 現在有點退了流行

星期六 ..中午到時我們是第二組客人

下了車...走到庭院裡...庭院滿廣的 (樹好像是油桐樹)

我心想...超適合我家狗寶貝可樂來玩的

 

 

 

會來這...是因為我家停電啦...天ㄚ~也不想想這麼熱的天

說停電就停電...那我們這些住戶怎麼辦

只看一大早...隔壁的阿姨們陸陸續續的都開車出門了

於是我也嚕我老公 : 帶我去喝咖啡

 

 

 

於是 ~ 我來耶   好高興

平日不用門票 . 假日入園費$100 (可全額抵消費)

瞧 ~ 大樹下洋傘林立 , 馬上讓我有好心情....有那種我要的fu

 

 

 

上田咖啡...好多格友介紹 , 我也想來好幾年了

這次終於成行了...裡面現場看很樸實

沒照片拍的那麼優~ 但環境空間是真的不錯..服務態度也頂不錯的

 

 

我選了戶外區坐 , 台中我離開時豔陽高照

但來到通霄這裡卻沒太陽了 , 坐在樹林下微風吹來

也很愜意

 

 

 

老公難得和我出門...多給他一些鏡頭

沒辦法...我喜歡拍照...但我卻更喜歡拍人物

一些隨性的動作我都喜歡偷拍....因為我覺得偷拍的照片都會較自然

所以我決定要再買一隻超長的鏡頭好方便我突擊   " 偷拍 "

 

 

 

 

雖然我用了GF3拍...但說真的功能太多了 , 我常常出外拍時搞不定

然後就可看見我一個人埋頭苦幹的轉動鏡頭

喬了喬去的...哎 ~ 整個設定又跑掉了 ...傷腦筋ㄟ


 

 

 

門票...上的樹開滿的是油桐花..所以我才說是油桐樹的

應該沒錯巴 ~

但不管如何...都好適合來此走走 . 散散步


 

 

 

櫃檯大廳 ~

 

 

 

一旁的室內區  ~

 

 

有許多的雜誌可看...


 

 

 

另一邊的半室外區 ~


 

 

 

 

等待餐點拍拍照中 ~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餐點就普普 ~ 不難吃 (價位都300多起跳... )


 



 

餐廳入口處大門 ~


 

 

隨手拍 ~


 

 

園區的另一邊有小小的咖啡種植區~ 但看起來好像沒人整理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