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其實這個景點我們一直在想要不要來

因為來此是看瀑布的 , 但這種冰凍的世界

我想也都應該結冰了罷

但 ~ 導遊說一定得把行程都走完才可 (公司有硬性規定)

所以我們還是來了

 

 

佩服司機大哥的開車技巧 , 大雪天的..路根本不好辨識

 

 

 

一下車...有2種選擇 : 自費坐車進入瀑布區 , 另一選擇則是跟著導遊慢慢走進去

同團中幾乎過半數自費$$坐車 (忘了多少錢了)

而我和慧當然也是囉 ~

而不要的人則跟著導遊的步伐前進

再見了 ~ 同伴 . 我在瀑布那邊等著妳們

 

 

 

 " 娟 " 上車了...來了..準備上車

 

 

 

目的地很快就到了...嗯 ~ 不到5分鐘捏..

天氣好時走個10來分 ,  運動運動倒也覺得不錯

但像這種天氣真的還是花錢了事

要不滑倒或是不小心踢到東西可是很@$# 的

前方就是我們要看的 ~ 平湯瀑布

真的結冰了捏 ~

 

 

 

積雪很深...好奇的我忍不住往深處踏   腳會陷進去捏


 


 

前方上頭就是平湯瀑布了...

 

 

 

 

我倆都把手舉起來...可不是投降ㄛ , 只是想表達雪正在下

但我的傻瓜相機沒拍出正落下的雪啦 ~

 

 

真的太冷了.... 不到幾分鐘大家決定回程還是坐車好了

這次全團的人都一起坐車回去 , 導遊小方超感動的

因為只要有一位客人要走 , 小方都有義務陪同

其實小方也是想坐車的 , 至少車上有暖氣可吹ㄚ  

 


 

車上所拍的雪中景色 ~ 


 

 

咦 ~ 滑雪場捏 ... 好興奮 , 現在的我下個目標就是想去滑雪場學滑雪

 

 

 

 

還真的有人在滑呢?? 看起來應該是初學者

 


 

 

 

看見藍色指標了..吃完午餐後 , 就要前往右方的松本城

而這些天陪伴我們的雪景 , 也正式要說再見了

 

 

 

 

前方就是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~

 

 

 

停車格都看不見了 , 只好拿鐵架當區隔 ...

 

 

 

哈 ~ 整輛車都被雪覆蓋 ....

 

 

 

從餐廳往山頭的方向看去 , 山上那邊烏黑黑的 , 應該風雪還是很大才是

 

 

 

看見有人從很遠的站牌走來餐廳這邊 , 看他們辛苦的模樣

我好慶幸...我們都有專人接送到大門口  


 

 

嗯 ~ 我要哭了啦....   我會餓死啦...怎每餐都有冷冰冰的醃漬小菜呢

肉永遠都是薄薄的5~6片 ,  塞牙縫都不夠

超想念台灣美食的...叫 " 台灣美食之都 " 真的不為過

我是人在台灣不知福啦...看看日本人吃的多清淡ㄚ... 想想他們還真是沒口福

 

 

 

 

我和慧跑來樓下超市買剛剛加飯的東西

加下去後...我真的可以多吃一碗飯了

是甚麼ㄚ...就是芝麻海苔鬆啦... ,  再台灣我是不會吃的

但一來到此...才發現它的好 , 至少下飯ㄚ, 要不那些醃漬品我都不愛吃

剩下其它的配菜會不夠配飯吃的 ,, 因此我還是衝動的買回一罐

但 ~ 唉   買回國後 , 到現在還沒開封 , 台灣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, 這海苔鬆好像就派不上用場了


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