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個多小時的車程...一覺醒來..外頭變了個樣

稱之為 " 雪的世界 " 不為過

我一直以為這不是真的....    但這是真實的世界

在台灣我們可是要開好久的車 , 擠了要命才可能看見這雪景

結果再此讓我和慧看見了

而且不用人擠人...   真的超 . 超 . 幸運的

而且當天還是大晴天呢?? 太陽公公都來湊熱鬧呢

原本慧怕雪溶化時會很冷...但我們確逛到脫外套

 

 

 

整個山頭都是雪...連屋子都陷入雪堆中 ~

 

 

 

 

今日下午的行程是舉世聞名的世界文化遺產 ~ 合掌村

隨便一拍都是美景如畫...  像明信片一樣

 

 

 

拍起照來好美.... 好像背後的美景都是假的

 

 

 

 

走過吊橋後....就正式進入合掌村了 ~

 

 

 

當天真的不冷...但為了一整片的雪...由慧假裝一下很冷的樣子...

哈哈  我們真是有夠無聊

 

 

 

合掌屋披上一層厚厚的雪, 可愛得宛如童話中的薑餅屋

 

 

 

白川鄉位於日本中部的岐阜縣白山山麓

是個四面環山、水田縱橫、河川流經的安靜山村







 

 

 

冬日的童話世界讓我忍不住狂拍起照來 ~

唉 ~ 我又愛啐啐唸了..(用單眼拍一定會更美的...我要快點買小單眼 )


 

 

 

到處都堆滿了厚厚的一層雪 ~



 


 

不好意思...都是我的獨照 , 因為慧都不想拍...有點可惜

都出來玩了..應該要放開的...回國之後..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ㄚ

 


 


 

不管任何角度拍...都很美...

 



 


 

哈 ~ 當時我就站在此要買飛驔牛可樂餅來吃

忘記了別家導遊剛剛跟我們說過的 ~ 千萬不要站屋簷下  (我家導遊都沒吩咐  )

結果 ~ 當我走出來叫慧過來詢問事情時

可怕的事發生了 ~ 我們被雪砸了

屋頂上嘩啦啦的雪掉下來 , 砸了我和慧

那冰冷的雪..瞬間讓我和慧愣住

慧更可憐...雪都跑進領口內了... 哇哇叫的我倆

現在想起來變成好好玩ㄛ

被雪砸捏...可遇不可求    我要去簽樂透了

(還是要小小的提醒一下 : 真的不可站屋簷下ㄛ...如果掉落的雪太多可是會把人掩埋的 ~ 很危險)

 

 

 

 

日本的乾淨舉世有名...連水溝內都有魚

廁所就更不用說了..馬桶冬天坐上去是溫的捏 ~ 真好


 

 

又是我...因為有人不拍...所以變成是我的獨照

但還是要謝謝慧....妳雖然不拍照  , 但還是有努力幫我拍

但..說真的我還是想要好朋友一起拍照啦 ~

 




 

 

 

熱到外套都脫了 ~

 


 

 

美麗的雪景...不管拍多少都不會膩 

 





 


 

 

 

終於繞了一圈來到商店街上了 ~ 走...購物去了

 

 

 

好像當地都有看見這餅乾...有原味 . 醬油味...等

我和慧有買來吃.... 結果...我啦...好難吃...吃不合啦

 

 

 

看見商店都有賣這些無臉的娃娃 ... 原來這是當地守護小孩的

不同顏色有不同的功效




 

 

上車品嚐不好吃的餅乾中 ~ 

 

 

 

到了午餐時間... 菜色超簡單的

都是一些涼拌的...這些天每餐都有這些 , 我都吃不合

這趟日本行..我差點餓死 ( 是說的誇張了點..但好想台灣的美食ㄛ..我出國已經很久沒這樣想台灣美食了)

唯一一樣好吃的就是下圖的肉片.... 加上味憎...小火慢慢的烤..好好吃ㄛ

可惜就只有薄薄的5片 ... 都不夠讓我塞牙縫呢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