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今年母親節慶祝的有點特別 

我親愛的媽媽自己買住宿卷

自己打電話安排時間

自己約我們記得上山陪她

甚麼都是自己安排好的

而我只要包個紅包..然後陪她老人家過夜就可以了

 說起來...我很幸福

說真的..每年的母親節 , 老是吃飯我也不太喜歡

要換花樣..我這人也想不出來

我ㄚ母這樣...真的幫我好大的忙

 


這次住宿的地方是新社 ~ 嵐春峰民宿

台北旅展買的平日卷 ~ 雙人房$2650  加一人$600

(含早 . 晚餐.下午茶及一張採香菇的卷子)

會選這是方便住中部的大姐和我家寶貝們來探望

於是星期日大夥來此地泡茶.聊天

吃完餐後再個自回家
 

 

 

 

嵐春峰位於海拔850公尺處 , 視野極佳

我們來的隔天晴空萬里台中海景以及東勢、

和平的山脈皆一覽無遺

 

 

 

這邊看過去是東勢的方向

 

 

 

而這邊是台中的方向 , 明顯的房子多很多

再過去就是海邊了

 

 

 

很幸運還看見夕陽ㄛ ( 山中常有雲霧不常見夕陽西下ㄛ)

 

 

 

台中市的夜景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是清楚景色還是夕陽甚至是夜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是很特別的母親節禮物捏....

 

 

 

 一路彎彎曲曲的上山 , 越開越陡

內心其實好緊張 , 幸好姐夫開車在前面引導

要不...我會怕啦

 

 

 

終於來到民宿區了 ~

 

 

 

一眼就望見黃色的建築

而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下榻的地方

 

 

 

園區小小的 ~ 一眼就可望盡

 

 

 

而我們就在庭院的涼亭裡 , 帶著放鬆的心情

吹著微風、居高臨下的欣賞著美景

喝著店家為我們準備的花茶和甜點 ~ 慶祝母親節

 

 

 

 

庭院小歸小...但主人家有很用心的栽種

有許多地方看起來很不錯

 

 

 

最快樂的莫過於這2隻小小寶貝狗兒

當天因沒其它組客人

所以整個庭院就像我家一樣

隨他倆跑...   我想我家可樂今天是最快樂的

 

 

2隻狗狗形影不離的 ~

 

 

 

 

也要謝謝我家2位大寶貝

專程上山陪陪阿嬤和我過母親節

我知道你們很無聊....

 

 

 

所以會去逗逗狗兒 ~


 

 

或帶他們倆去解放一下 ~

 

 

 一人帶一隻....結果狗兒完全不聽指令...

 

 

亂跑一通 ~

 

 

結果就變這模樣了 ~ 哈哈... 你們兩位狗兒

想把哥哥綁起來嗎??

 

 

附贈的晚餐 ~ 都是火鍋..有分魚肉及雞肉

像我們有加點則一人要$350 一鍋

 

 


 

 

自取區 ~

 

 

 

大家都進去吃晚餐了...可樂不可以進門

因此在外頭汪汪叫...

幸好當時沒別組客人..也就隨它叫了


 



 

 開動了 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申明一下..大姐是點素食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些素料可能放冰箱太久了..味道不太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的要改進...

 


 

 

 

很簡當的房型 ~ 因為加人所以一旁的沙發有拉出來當床

但..就因這樣..房間看起來更小了

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, 店家真不會做人

怎不乾脆給我們四人房住呢

 


 

 


 

 隔天早餐配料 ~

 

 

因為是稀飯...所以老人家吃的很高興

在加上服務小姐人也不錯...

因此這行程算圓滿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