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3+1位美女出門玩樂了

(那個1就是我啦..但因我要拍照所以沒有我 )

原本目標是微熱山丘的....

結果路途經過上次老公有帶我們來的台灣痲糬館

我隨口問了 : 要進去看嗎??

就這樣這3個女人竟然大採購一番

我咧  ~ 上次我們全家來從進去到出來不出10分鐘

兩手空空ㄝ

但這次她們卻差點買到不想出來

 

 

台灣痲糬主題館外觀 ~

 

 

 

現在每家公司好像都會請專人設計專屬公仔

下圖就是它們的公仔之一

 

 

 

經過這時空隧道來看其商品介紹 ~

 

 

 

平日來真好`空空如也 , 上次是假日來 . 人山人海真是嚇到了

 

 

 

這區是客人的最愛 ~ 商品展售區..此區大都是餅乾及巧克力

 

 

 

重點是可免費試吃ㄛ ~

 

 

 

吃到飽...吃到爽 ~ 讚啦

 

 

 

但前提是妳要非假日來ㄛ  上次假日來試吃的都沒了

服務人員忙到都沒空理我們

這次來...享受專人的解說並試吃

所以才買的特別多

 

 

 

瞧 ~ 多貼心 . 還有專為糖尿病的人專門研發的專區

 

 

滿滿一櫃都是  ..  阿姨買的好滿足

 

 

 

 

一旁還有茶水供應 ~ 有冷泡茶及溫開水

 

 

 

部份的包裝外盒 ~ 很鄉土化

 

 

 


另一區是麻糬區ㄛ.. 一樣可免費試吃..

 

 

 

一進門就看見一小小間的懷舊木屋

裡面放滿了N年前的古董

 

 

 

 

這區真的好小...站沒幾人就客滿了

但還是要進來走走ㄛ..因為有現場做的痲糬可吃

 

 

廠商可不怕客人試吃的...每一份都很有份量

說真的...如果臉皮厚一點的 , 光在這廠區就可吃飽了

 

 

 

 


買了好幾袋 ~ 我甘拜下風啦







 

 

園區入口處...還有一些造景 . 涼亭

買了東西後 . 不坊來此坐坐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