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會來此 ~ 純屬意外   原本我們是要去恩愛農場看場地的

結果到了交叉路口 ...抬頭一望..  這不是天空步道嗎??

沒想到就在這兒....擇日不如撞日...左轉上山去看近來最夯的天空步道

瞧 ~ 這滿山綠意 , 讓人心情為之一震 , 遠離多日來一直下著雨的不好心情

沿著山路蜿蜒而上...突然看見路旁一堆人停車....不知再做甚麼

我也跟著停好車...下車看看有甚麼好看的...

ㄛ ~ 原來這就是觀瀑樓啦....往前可看見小烏來的瀑布

而瀑布上面...請仔仔細細的看....就是天空步道...上頭密密麻麻的都是人

前幾天有下雨...所以瀑布水量很大...滿有氣勢磅礡的感覺

 

 


 

 

 

一到現場才知 , 是要預約的 , 我咧~怎辦..我都來到貴寶地了

一問..幸好...我超幸運的 , 因連續的不好天氣 , 很多人取消了預約

所以囉 ~ 還有空位... 太高興了 , ..回程時補拍的照片...瞧 ...沒預約卷了

而且今日只開放到我這批是最後一批 , 理由是....好像快下雨了

我咧 ~ 太混了...今天一整天都這種陰陰的快下雨了好嗎??

可憐後頭來的人... 就算提前兩個月預約又如何...一來到現場發現取消了..也莫可奈何ㄚ

所以說ㄚ...我真是超幸運的啦

 

 

我的幸運卷子 ~

網路上須提前2-30天至小烏來參觀系統申請 , 每30分為一梯次


 

 

 

拿了卷子後往下走 ~

 

 

快到時 ..就會看見路旁開始有人在賣東西

 

 

 

都已經走到下頭了 , 阿母一發現天空步道小小的

忽然說不想浪費錢進去看 , 因此就剩我一人堅持著

就算很失望...也要進去踏一踏

入門費$100


 

 

我就在這風動石的旁邊排著隊 , 一旁就是天空步道

這風動石現場看...滿驚訝的 , 這麽大一顆竟然沒掉進下頭瀑布內

 

 


 

簡單的入口處 ~


 

 

沿著木階梯往下走 ~


 

 

終於看見天空步道四個字了 ~

 

 

 

這裡是一處分界點 ~ 雖然同一批次的一起進來

但會讓前20人進入的先踏入天空步道玻璃區

另一批人就在這木板區先看看周遭的風景或拍拍照

由穿藍色工作人員指揮著 ~

 

 

 

從另一角度 拍攝 ~ 真的小小的

一進入我就聽見好多人說 : 好小ㄛ

的確 ~ 是滿小的 ....和我上年去深圳看的差有夠多

但 ~ 論風景...我們的美多了

 

 

後頭一推人... 想拍個無人的天空步道是不可能的了..只好拍個照以茲有到此一遊了


 

 

天空步道下頭就是小烏來瀑布 ~

看著水花翻飛..轟隆隆的水聲.... 也是滿不錯的

 



 



 


 

 

瞧 ~ 現場人山人海...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