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好山 . 好水 . 好風景

這次我們來到了南庄 ~ 蘭亭渡假會館

旅展買的卷子 , 平日雙人房卷 $2888

含早 . 晚餐及下午茶2客

加一人 $600 (含餐 )

另送一盒麻糬 . 但要自己去逛老街時順便換

因為我剛好參加喜宴所以老街也就沒時間逛了

我看...麻糬就等著下次換好了

 

 

停好車...走進樹蔭林立的會館

第一感覺不錯... 蘭亭空間並不大

園區小小的....但服務小姐態度超親切的

我阿母一直要小姐當我家媳婦

不知嚇著人家了沒有

 

 

 

 

當初旅展時就是看見這木屋獨特的建築外貌

很喜歡才買的

後來才發覺為甚麼會覺得有熟悉感

原來是我之前和卿及慧一起去住的幸福悅樟

同是家族企業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好早之前就訂好房了

所以給的房間是吟月

就是外觀上最上的那一層

 

 

 

 

一拉開木門...有一小段階梯

 

 

 

 

整個空間簡單 ~ 乾淨

就是隔音不佳...我們已經住最高樓層了

隔壁並沒人ㄛ

但樓下走路 . 關門的聲音還是聽很清楚

我想這就是住連棟式木造屋的缺點

幸好當天入住的客人有一定的水平

10點後...就沒出聲了~ 真是感謝ㄚ

 

 

 

 

設施簡單...但該有的都有了

對了...飲水機有點故障

有向櫃台反應...現在應該休好了巴

 

 

 

 

有乾濕分離的衛浴ㄛ ~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我們房獨享的陽台ㄛ...

這一整棟就只有這間房才有獨立的陽台ㄛ

2樓的房間雖然有陽台 , 但同時也是其它房的走道

所以沒我們的好

 

 

坐在這裡可以遙望對面整個山谷的風景

有著最佳的景觀視野

真是好.... ㄚ

 


 

 

 

 

一樓的大廳兼餐廳

 

 

一旁原木椅上有可愛的熊熊陪著客人用餐

 

 

 

 

來此要學會放空 ~ 放慢腳步

喝著下午茶看著窗外綠景

悠閒捏 ~

 

簡單的下午茶 ~

 

 

紅茶可無限暢飲ㄛ ~

 

 

 

坐在外面這區面對山景...聊聊天也不錯

 

 

 

 

 

喝完下午茶..去外面逛逛走走







 

園區內種植了很多香草...

 
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另一區的木屋 , 只有2間房ㄛ


 

 

 

 

阿母這姿勢不佳ㄛ  

 


 

 

 

從外面的平台看過去的景色 ~

 


 

 

 

 

外面的露台區 ~

 

 

 


 我們的晚餐 ~ 口感不錯... 現煮的ㄛ

但還是輸苗栗的幸福悅樟晚餐

 

 

 

隔天起床陽台外的美景 ~ 霧氣濛濛的好美



 

 

 


 


 我們的早餐....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