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會來貴州的人十之八九都是為了看黃果樹瀑布

看亞洲第一大的瀑布 ~ 心中有點期待

 

 

 

此行程大部份旅行社都是安排慢慢的走下來

回程在坐超長的手扶梯回去

 

 

 

沿著風景優美的山邊小路慢慢的走

 

 

 

黃果樹瀑布慢慢的出現在眼前  ㄣ ~ 水量看起來不大

還能露出裡頭的岩壁來

 

 

在中繼點處和我的寶貝們照一張相

 

 


 

可能是冬季...水量大不...沒想像中的雄偉

我個人還是偏愛羅平的九龍瀑布

黃果樹瀑布高約77.8米 . 寬101米

 

 


 

 

終於走到了瀑布正前方觀景台 ~ ~

 

 

 

不管喜歡不喜歡都要和有名的瀑布拍個個人獨照

 

 

 

 前方瀑布內影隱約有人影

 

 

 

 原來是號稱天下第一奇洞的 > 水濂洞

 

 

 

帶來多日的雨傘..今日終於派上用場

全長134米的通道...彎彎曲曲

隨著外面瀑布的水流 , 噴進洞內來

不少人 ...走完全程後 , 也變成了落湯雞
 

 

 

 

洞內拍的景象 ~

 

 

 

柳暗花明又一村

應該就是形容這情形  , 洞內潮濕又陰暗

出了洞口後看見這碧綠的山水

讓人心情為之一震

 

等下還是沿著這河堤木棧道

沿途欣賞美景...

 

 

 

走向遠方的超長手扶梯出景區

阿母和阿姨來時 , 是自費坐手扶梯下來看黃果樹瀑布的

而回程的費用則包含團費中

 

 

 

這座手扶梯是我目前坐過最長的一直線手扶梯

(和香港的不同ㄛ... )

看不到盡頭捏

 

 

 

全長170米  . 爬升高度高達80米 (很陡的)

 

 

 

有走有差  ~ 大夥肚子都餓了

我們還是選定我們最愛吃的烤羊肉串

 

 

 

老闆是新疆那邊的人  , 超著不太溜的中文

和我們哈拉  還會擺pose讓我拍照

 

 

 

更指點我...要站到攤位後頭拍 , 說這樣才能拍出全景

 很有經驗ㄛ

 

 

 

我家ㄚ母大人又相中了麵攤

ㄚ母手下留情ㄚ....這碗麵吃了 , 等下的晚餐妳還吃的下嗎

 

 

 

上車去吃晚餐了

老公拿起相機說 : 要如何自拍ㄚ

我教了老爺...

 

 

老爺自拍的相片 .... 哈  還不賴ㄛ

就是把手臂拍進去太多了

 

 

 

今日晚餐 ~ 火鍋

 這餐都是青菜捏...沒幾片肉

拜託  我們大家今日可都是在走路運動捏

這...這...也未免太寒酸了巴

抗議 ~ 決定回國向旅行社抗議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