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看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今日行程是健行了

來貴州真的都要靠走

但 ~ 幸好..冬天走起來..溫度變的剛剛好

不會冷..又不會熱

雖說貴州的山多..非常適合來此地避暑

但我這人一走臉就紅..汗排不了

所以寧願還是冬天來...

免得臉一紅..跟著體力就會變差

常常掉車尾...讓同團老人笑我人未老體先衰

 

 

 

不囉嗦了 ~ 進入園區了

今日要看的是九龍瀑布 ~ ~

 

 

 

九龍十瀑南國一絕   真是好大的口氣ㄚ~ ~

 

 

 

 

就讓我來瞧一瞧 ~ 絕在何處

 

 

 

轉個彎後 ~ 眼前出現的湖光山色

真是美 ~ 心中有期待了

 

 

 

 

走了一小段平路後..改乘此纜車上山

 

 

 

 

由山下一路往上..坡度頂陡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團22人由4人伺候

前面4人站著...真不好意思~

最右邊是我們的導遊 , 然後是領隊及1名解說員1名隨車員

 

 

 

 

 

登上最高點...遙望九龍瀑布之全景

 不是要健行嗎??怎一下就到山頂了ㄚ

其實哪有可能讓觀光客走全程ㄚ

當然是上山坐車...下山在走走囉 ~

 

 

 

九龍瀑布的全景 ~ (從最高點拍的景色..)

 

 

 

 

從中間點拍的景色 ~ 又更清楚更美了

 

 

 

 

再往前拍的景色... 有沒有發現真的很美ㄚ

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九龍瀑布的景緻

世界聞名的黃果樹瀑布我倒覺得還好

 

 

 

 

從上可看見河道中有石階捏 ~

等下我們就是要從那走回程

超期待的...好想快點跳跳看

 

 

 

河道下游風景 ~ ~

 

 

 

 

走了 ~ 下山看九龍瀑布

兩位老人家還是由我們扶著較安心

 

 

 

年輕人跳跳碰碰的 , 一下就到半山腰涼亭等我們了

 

 

 

再此休息一會兒..順便拍拍照..喘口氣

 

 

 

冬季枯水期雖水量不多

但不損其異彩 ~


 

 

 

繼續往下走..耶 ~ 終於到了最底部

近距離看九龍瀑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瀑布前的竹筏 ~ ~

好想坐看看...坐上面欣賞瀑布...會更有意境

但導遊可是打死都不可能讓我們坐的

他有義務保證他的客人安全

嗯 ~ 團體就是這點麻煩...沒甚自由

 

 

 

 



之前已經看了九龍...那石碑上所提到的十瀑呢??

就在我們身後...大大小小10個瀑布

真的是一絕 ~ 

現場看整體的美....美ㄟ...巧ㄟ... 絕ㄟ

台灣看不見這種美景.... 在這貴州發現了

我心已滿足嗎?? 錯~ 大陸還有許多美景我一定要去看

(請不要數瀑布ㄛ...我的相機..塞不下全景啦)






 

 

 

我要來跳石階了...

 

 

 

就怕腿短的我不小心跳進河裡 , 那可就糗了



 

 

此處風景也很美...我深深的喜歡這不一樣景色

拍了好多張...但沒一張拍出我要的那種 fu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超卡哇夷的小女孩 ~ ~

 

 

 

邊走邊玩的四位男生 ~ 可不要把竹子掰倒ㄚ

 

 

 


 


回程路上看見當地的小吃攤

同團的團友有人娶了這邊的老婆

看她在買...連忙請她幫忙

多叫了我們的一份

看見一旁的辣粉嗎 ?? 圖中穿黃衣外套的小女孩

可是抓一大把加入她的食物裡

看的我嘴張的大大的....深深的佩服她

不愧是貴州人...吃辣功力不差ㄚ



 

 

 

吃起來口感脆脆的 ...加了酸菜 . 辣粉 . 葱花 . 花椒粒

是當地人最普遍的零嘴 ~ 馬鈴薯

吃法和台灣這差很多...但口感是真的不錯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