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剛看見這面牆....還以為是哪家建設公司的廣告牆

 

 

賞櫻的路上當然要先填飽肚皮才行

路過此店...園區小小的

想了想還是進來...沒想到此地還是偶像劇的拍攝地呢

當然是N年前的事了...女主角是陳僑恩

至於劇名~~  我給它忘了

可以確定的是這戲我是有看過的

 

如何走 :   (台3線大溪鎮往三峽方向約1里處左邊)

 

 

白色的建築物 . 搭配拱門型長廊

是我進來用餐的原因之一


 

 

 

以白色為基調 , 有點異國風的走廊 ~ ~

 

 

 

一旁是青青草皮區...隔天應該有人要結婚

另一邊有人在準備花束中 ~ ~

為了個人隱私...我就沒拍了

 


 

 

 

 

我想因為這裡有幫忙規劃婚禮

所以餐廳裡 . 以圓桌和長型桌居多

方便宴客


 


 


 

 

只有靠窗的才有2人桌...數了數也只有4桌


 

 

有合菜式和套餐式 , 我們只有3人所以直接點套餐

沙拉 ~ ~

 

 

前菜 ~ 蝦卷

 

 

我點的深海魚~ 味道很淡.. 微辣...但不入味

 

 

 

阿姨點的原味牛 ~ 好吃ㄛ

 

 

阿母點的泰式椒麻雞 ~ 很入味..好吃

我們後來還有去另一家餐廳 , 也是點這道菜

整個難吃到極點...當時就非常懷念這家的椒麻雞

心想...下次還會專程來此吃


 

 

 

 

另附的青菜和湯 ~

 

 

飯後甜點 . 水果 . 飲料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