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日行程是來北盤江大橋 , 看甚麼呢?? 一樣看山景

從上往下俯瞰花江大峽谷的風景

路旁有一些小攤販...我對他們的食物非常有興趣

 有空非得買來吃不可

 

 

岀門天氣超不好的..風吹來..像在冷凍庫裡

很怕下雨....  幸好过年這期間雖然天氣都不佳

但都很給我們面子...雨都下在晚上

白天時都沒下..感謝上天ㄚ

 

 

 

花江大峽谷 ~

在橋上往下看...我咧...會腿軟

不知各位有沒有注意看照片中的山

和平日我們所看到的山景不同

層層疊疊 . 怪石嶙峋.... 山中有山

 

 

橋下的花江大峽谷是貴州高原最大的峽穀

 

 

大家為什麼要擦車ㄚ~

 

 

實在是沒坐過這麼髒的遊覽車

第一天剛看到時都快要昏倒了

出國好幾年這還是第一次遇上

但 ~ 要安慰自己...這是二線城市就不要要求太多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各人掃個人的...因此我媽也派出我家最高的多多

來負責把窗戶擦一擦

要不貴州奇特的山景每天都看的朦朧美

超不過癮的

 

 

 

 

萬峰湖遊船 ~

之前曾在三舅帶回的影帶中看過這

湖光澗豔..好美..

但~冬天來..湖水水位下降了好多

露出光禿禿的岩壁 , 有點醜...

 

 

 

 

天氣一樣陰陰的 ....

 

後頭就是我們要坐的貴州龍 ,  在車上我們的導遊說的天花亂墜

說 : 我們團坐的絕對是最好的船...叫貴州龍遊艇

結果到現場一看...我咧...裝傻耶...

每個都叫貴州龍ㄚ...根本是同一家嘛

這也要邀功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走了~ 上船了 , 請小心ㄛ...不要掉落湖裡

 

 

 

 

開船後 ~ 由船上往碼頭看的景況

夏天高水位時 , 水位可高到至少畫面階梯上的一半

 

 

 

萬峰湖是做高壩電站建成蓄水後形成的人工湖

湖內有上千座山峰構成全島和半島

是中國五大淡水湖之一



 



 

 

 

 

剛開船時 , 我們都還有認真的看風景

但 ~ 過了10分鐘後...哈哈  就無聊到開始拍照了

 

 

年輕人的姿勢百百款 ~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寶貝們 ~

 

 



 




 
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