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年的賞櫻讓新聞給炒的沸沸騰騰的

炒那邊...人潮就往哪邊...車就塞到那邊

看的我頭疼...沒了賞櫻的興致

但一到媽咪家...才發現老人家已經剪了好多張報紙

北 . 中 . 南各個地點的賞櫻熱門地點都有

看的我頭皮發痲~~

因為我媽咪一定就是要找我去啦

哎 ~  好巴...家母的話不可不聽

因此我選定了離桃園最近的行程 ~ 大溪的觀光果園

如其名....果園....可採果順道賞櫻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要來到大溪觀光果園請一定...一定ㄛ

要記得帶證件  因為要從軍營裡過

奇巴....當阿兵哥幫我們打開大門時

我還帶著不確定的話問他

真的是從這過嗎???

真的是捏.....一路往裡開...然後來到軍營後門

又有阿兵哥替我們開門 (軍營可不能亂拍的....)

終於可以上山啦....  哈哈還滿奇特的過路方式

一路彎彎曲曲的上山...有些地方路小的不能會車

讓我心裡皮皮挫

 

 

入門票大人 $130   小孩$90

 

 

 

沿著路口往上走....哇~~ 滿山的櫻花捏

可惜的是滿分散的...而且228連休的這幾天陰雨連綿

雨下的櫻花好多提前掉落

 

 

 

連休的這幾天...趁著無雨快點出門賞櫻

但陰天下....照起櫻花來總少了點甚麼

 

 

 

 

但我們是幸運的... 一進大門口後

馬上就看見一小片的櫻花林

而且其中一棵剛好矮矮的開的好茂盛

好讓我們直接站著就可拍的美美的

 

 

瞧 ~ 就在我身旁捏 ,  而不是高不可攀 ~ 真好

 

 

雖然我並不是追櫻者...但一看見粉紅的櫻花就在眼前

還是很高興的....美的事物人人愛ㄚ

 

 

 

 

來到此地需要爬點山路.... 但路並不是很陡

可當來此散散心....

 

 

看見滿樹的橘子...入園費己經包含了無限的吃了

所以開動了...能吃多少就多吃一點

ㄚ母已經行動了

如要外帶也是可以的...但一斤最便宜的$35起跳

(園中有多種橘子..所以價錢不同)

ㄚ母吃了嫌酸...吃了幾粒就沒吃了

 ㄚ母 ...錢都給了..妳這樣很不划算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坡時.. 路滑 , 所以ㄚ母都會自動去牽阿姨

ㄚ母對阿姨很好...但ㄚ母唯一的缺點

就是很會啐啐唸阿姨

ㄚ母...阿姨已經是大人了...妳就不要再唸了

 

 



又是一處櫻花路~



 

 


美景如畫 ~ ~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
 

來到此處放空心靈也是頂不錯的 ~ ~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