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離開苗寨千戶後 , 來到了下一景點 ~ 龍宮

一下車馬上準備行頭 , 把車上能穿的 . 能借的

全穿上身....

老二終於向冷投降了.... 誰叫他穿那件貴鬆鬆的鬼洗牌外套

卻不能保暖呢???

老公那件也是一樣 , 但寶貝兒子的老公

還是把東西全給了兒子

所以ㄚ~兒子記得你爸對你的好ㄛ

 

 

 

 

準備好了...能包就包...

 

 

 

 

耶 ~ 出發了

謝謝我ㄚ母把手套給我用  , 因為ㄚ母說我要拍照所以我比較需要

而我ㄚ母說她只要把手放口袋就好了

ㄣ ~  謝謝ㄚ母...女兒會想起妳對我的好 ~ 愛妳ㄛ
 
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貴州 :

因為喀斯特岩溶地形發達

所以造就了許多山高谷深的地理特色

而貴州的安順市不僅有鐘乳石密布的龍宮

更有中國最大的黃果樹瀑布

 

 

 

 

無聊的2個男人 ~ ~

 

 

 

一進入園區... 哇...  湖水清澈如鏡

形成碧水擁青山的美麗景觀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想如果夏天來...到時綠蔭林立一定會更漂亮的

好想去九寨溝看看...聽說美景更勝此

 

 

 

 

天下奇觀  是什 ~

 

 

 

原來是龍宮的洞中瀑 ~ 龍門瀑布

不要看照片中小小的 , 現場看可是很壯麗的

冬天正值枯水期...所以水量少了點

但無損其美景

 

 

 

往上一點可看見最上層隱約有人對不對

等下我們就要走到哪裡

 

 

 

出發了 ~ ~ 身後窄窄的洞口就是等下我們要經過的地方

 

 

 

走 ~ 來健行了  ,  好難得沒有別人捏

我連忙在上頭向下喊一聲.....看我...要拍照了

耶 ~ 找找看誰是誰喔

 

 

 

到了瀑布口.... 這裡就是我們剛才看見的最高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龍宮不僅有洞中瀑 , 還能坐上小船進入地下河道

河流源起於雲南 , 途中穿越27座喀斯特地貌山頭

最後在龍宮形成暗流

目前已開放觀光水道約840尺

 

 

等待坐船中 ~ ~

 

 

 

我們的船來了 ~ ~

 

 

 

敬老尊賢 ~ ㄚ母妳先上

 



 

 

 

前方就是我們要乘船造訪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地下河道入口

 

 

 

 

來集合了 ~ 拍照時間又到了

咦 ~ 老公你的頭咧.....
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別說我偏心 , 老婆陪你補拍一張

 


 

 

 

進入後洞口小小的.... 船隻真的可以進去嗎????
 

 

 

 

快~ 頭要歪一邊...要不 . 可會和岩壁相吻的

 

 

 

大夥都很認真的聽船家講解

並抬頭找目標物再哪 ~ 嗯  不錯..有認真

 

 

 


 

天籟之音 ~ ~

為何... 原來在鐘乳石洞內唱歌...加上大自然的天然回音

聽起來每個人唱的歌都變好聽了


 

 

 



小小的洞內有些河段要會船...可是要靠船家的功力的


 



回程 ~ 出洞口景色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