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岀門遊玩是最能讓人放輕鬆的

上車睡覺 . 下車遊玩

整個讓人心情樂飄飄

雖然天氣很冷...樹木沒那麼青翠

但還是漂亮.... 無損大家玩樂的心情

心情笑呵呵...兩兩拍起照來

我和親愛的老公

倆個寶貝就借給阿嬤和姨婆們

 

 

 

沒有藍天白雲沒關係 ~ 有兩位大小寶貝

阿嬤和姨婆心情一樣樂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幸運之神 ~ 快點為我家找個媳婦兒巴

 

 

 

 

哈哈~八卦完了

要回到正題...以上這幾張是在漩塘拍的

可以想像夏天來此一定很美

而來到漩塘是要坐船的

因此...畫面往前轉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位於龍宮下游6公里處的漩塘風景區

它是由油菜湖 . 馬蹄灘瀑布 . 漩塘和觀音洞四部份所組成

龍宮四絕中的三絕便在此景區

漩水最多 .  短河最多 . 洞中佛堂最大

因此在此可見到 "山不轉水轉" 的景致

 

 

 

 

頂有特色的油菜湖田 ~ 一眼望去真美

 

 

 

 

弟 ~ 你忘了縮小腹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蹄灘瀑布 ~ 小小的...但現場看很漂亮

 

 

 

坐船前往漩塘和觀音洞

 

 

 

再此可看見山不轉水轉的景色

請自由發揮想像力ㄛ

 

 

 

貴州的鄉下真的好落後ㄛ

許多的地方都還是泥土地捏

這幾年我們都跑一線城市 : 北京 . 上海 . 蘇洲 . 杭州 . ....等

第一次來到所謂的二線城市... 有點不習慣

但...一定要去適應...因為還想去絲路捏

二線城市的廁所沒門...但至少可遮風避雨

如去絲路...等,更落後的地方

可就要野放了.... (甚意思...請大家自己想啦)

 

 

 

 

弟看見鴨子...過去打招呼

 

 

結果鴨子捨不得我弟...堅持要和弟走

 

 

 

當然不可以帶它囉...所以弟大手一揮

回去.... 沒想到鴨子也比出手勢來

哈哈~ 現場當時笑翻一推人

 

 

 

好說歹說才把它請走 ~ 再見了
 

 

 

 

觀音洞 ~ 位於漩塘河畔的半山腰

是兩個一上一下互相連接的天然洞穴

也是西南地區最大的洞中佛堂

 

 



走了 ~ 今日的最後景點...逛完就要回去吃飯了

 

 

 

我特別喜歡看見父子3人站在一起的畫面

所以每次看見都忍不住拿起相機來拍

也幸好3位男人都很配合的讓我拍...謝啦  愛你們ㄛ


 

 

 

經過的某一戶人家 ~ 忍不住拍了下來

 


 

 

 

 

下洞是大雄寶殿 ~ ~ 3個人不知在看甚

 


 

 

上洞有我最愛的觀音菩薩 ~

從小我就讓觀音當女兒...所以長大了也找了家裡拜觀音的老公

哈 ~ 緣份ㄛ...


 

 

 

回程路上看見趕牛人家
 

 

 

 

結果弟今日很有動物緣...連牛都要跟著他走


 

 

 

幸好主人連忙喝止它..牛隻才乖乖的走回家

哈哈 ~ 真的是好好完ㄛ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