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晚上8點多的飛機 , 因此之前ㄚ母有說要做油飯來吃

我一聽 ~ 萬歲  我ㄚ母煮的油飯是世界第一好吃的啦

 當天已經傍晚我ㄚ母一直催促我們出門去覓食

而且心情看起有點不優

嚇的我也不敢問 : 好吃的油飯捏

偷偷問了阿姨才知 , 是有煮..但米悶的不夠熟

因為一氣之下把油飯全送給表妹了

~ 我的油飯ㄚ

所以當晚到機場報到後 , 全部往7-11跑

嗯  平常常覺得7-11的價錢偏貴

但如再機場會覺得它好平民ㄛ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7-11大約墊個肚皮 , 一上飛機又繼續吃餐

 

 

 

然後一下飛機 , 導遊說: 飯店很有誠意又替我們準備了宵夜

天ㄚ ~ 怎麼這麼好  我太感動了

(當時晚上已經11點了)

ㄛ~忘了要介紹一下這家號稱當地最好的酒店

鉑爾曼酒店 (法國人開的)

至於是不是最好當晚我不知 , 過了N天後我才知是真的好

因為從這晚開始...一天住的比一天還要差

我差點要暈了.... (直罵旅行社....  )

事後才知...貴州再大陸隸屬二線城市

所以吃 . 用  . 住 ....都不比我們之前去的一線城市

而且這幾天下榻的飯店 , 我們都和雄獅的團遇上

尤其可知...不是旅行社的錯

而是這在當地已經最好的了

 

 

 

 

寬敞 . 明亮的餐廳... 位於頂樓...可看夜景

 

 

 

真佩服大家 ... 連這餐吃下去 , 今晚可是吃了第3攤了

 

 

 

大家不怕胖嗎??? 還是要胖大家有伴ㄚ

 

 

 

 

快快吃完 .. 我只想快點回房..找到我的1817房了

 

 

 

 

哇 ~ 不愧是外國集團經營的

床夠大..夠軟...枕頭也有2個...

 

 

 

 

只住一夜的話...好可惜

看了一下行程表..第7天回程時會再住一晚  太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連拖鞋的材質都很好 , 我老公還專程打包帶回家

說要當做樓上的拖鞋

(男生的是橘邊 . 女生的是藍色邊邊)

 

 

 

 

一進房....馬上打開所有的照明燈座

但電視咧 ~  我們知道一定在牆後

但一直找不出怎麼開...

結果是用推的啦... (不是掀的...笨ㄚ)

 

 

 

 

配上燈光.... 還真不錯 

 

 

 

 

房間和衛浴一樣是採用透明玻璃

 

 

 

 

老公ㄚ ~ 只要一放鬆就變的可愛多了

會搞笑 . 會指點我要拍照

這次我弟沒帶相機 , 所以由我老公拿我兒子的三星牌相機

幫忙拍.... 因此這次可是有許多照片都出自我老公的手捏

 

 

 


當晚我就泡在浴池裡....

享受著邊看電視邊敷面膜的自我享受

前面的可不是玻璃片ㄛ...是電視啦

酒店還附了海鹽和絲瓜* ~ 貼心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衛浴用品 ~  前面附贈的乳液好用ㄛ

 

 

 

 

乾濕分離 ~ 很好

 

 

 

 

再來順道介紹我們第7天的晚餐

吃了好幾餐不怎麼樣的餐點後

終於又回到了大城市 ~ 貴陽

當晚又住進鉑爾曼酒店

所以理所當然的晚餐就直接再此享用了

看見滿滿的東西....心裡感動ㄚ

這才是美食好嗎????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幾天的餐廳其實餐標都不差

除夕夜當晚還高達RMB100捏

但 ~ 我們吃的餐..以當地來說算高檔的了

只是以我們的眼光來說

還真是差ㄚ... 但沒辦法....鄉下嘛.... 不能有多高的要求

因此... 一看見這餐...真是幸福ㄚ

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一行8人剛好坐在表演者前

聽著專人唱歌...吃著美食 ~ 真好

 

 

 

 

她長的好像以前在台灣的紅星 ~ 高勝美


 




 

 

不囉嗦了 ~ 吃飯呦

 


 
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