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2012  龍年 ~ 貴州黃果樹瀑布 . 羅平凱裏8日遊

 

參加的旅行社:山富旅遊

團費:$ 37500

出發日:1/21 ~ 1/28 (晚去晚回)

航班:南方航空 CZ 3022  (大約2個小時25分抵達貴州)

小費:一天$200 (新台幣)

購物站:無

自費項目:無

贈送 : 腳底按摩60分鐘 .  及民族娃娃一個

注意事項:不能帶暖暖包...害我覺得今年好冷ㄛ

 

 

 

年過了好久了...心情一直無法收回來 ,  不知怎麼  把心留在大陸忘了帶回國了

近來又一直忙要去普吉玩的事 ,  一拖再拖就拖到了現在

呼 ~   不能再偷懶了 , 於是心想先寫寫最最快樂的事好了

那就是收紅包啦~~~~  

今年大家通通有獎....我ㄚ母很上道...上年我向我ㄚ母說 : 我也希望收個紅包意思 . 意思...

要不我和老公只出不進哪兒快樂的起來呢????

於是我和老公今年也各收到了一包ㄚ母送的紅包 ,  雖不多但高興了

 

 

 

由ㄚ母帶全體向大家拜個晚年 ~ 新年快樂

 希望龍年可以像後面的6座山一樣 ~ 六六大順

 

 

這次貴州遊玩最不能適應的就是吃

每餐都不優.... 像這餐RMB 100 還吃的不好呢/////

但我們都知不能怪旅行社 ,  而是當地這已經算很好的了

 

 

 

來到貴州玩的本國外地客還滿多的 ~  後面的大多是各省份來的

近來大陸的人也流行跨外地去過個年

 

 

 

看見楊阿姨了...上年和我們同團 . 同桌

每年都一個人出國(很想的開)

於是今年媽咪約了楊阿姨和我們一起來貴州過年

 

 

 

紅包年年發 ~  年年人人愛

飯後阿母拿出準備好的紅包 , 一字排開

來來來....要紅包的拿出誠意巴結我巴   

阿姨今年有備而來準備好要給2個小朋友的紅包

 

 

 

瞧 ~ 一想到等下人人都會來巴結

這兩老就笑的好開懷

 

 

 

首先上場的是我家老二

原本心情還不好 , 開飯前被我訓了一頓 (偷偷的啦...要不老人家會罵我的)

結果一到要拿紅包 , 馬上自告奮勇搶第一

拜託 ~ 這心情也轉換太大了巴

瞧 ~ 阿嬤都還來不及看那包是你的呢

 

 

 

換向姨婆要紅包 ~

 

 

 

 

每年老戲碼 ~ 玩親親  ..... 卻每年都吃的開

誰叫老人家都愛吃這套ㄚ  

 

 

 

換向姨婆討紅包了 ~

 

 

 

兩位老人家有孫萬事足 ~ ~

 

 

 

換我了~  不過我不是來領紅包的

而是要送紅包給兩位老人家 ~ 祝妳們倆身體健康 . 事事如意

 

 

 

阿姨我也準備了妳的份ㄛ~ 我可是每年都有想到妳

 

 

 

今年我家的紅包由老公發給小朋友 ~

 ~

 

 

 

阿姨又收到另外一包了 ~

 

 

換舅舅上場了 ~ 來小朋友說個吉祥話就給紅包

今年就放過你們...不用在唱歌了

 

 

 

 

小弟還沒結婚 ... 所以還是可以向媽咪拿紅包 ~ ~ 哈哈

 

 

 

 

拜託 ~ 又來了 .... 小弟又來囉我要紅包了

你幾歲了...我還要給你....結果小弟不管

說: 就算我結婚 . 姐妳還是要包給我ㄛ

哎 ~ 好啦...這甜蜜的小小負擔我給啦

誰叫你平常也對我很好

不用狗腿成這樣啦...給 . 給你紅包啦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動捏 ~ 自從我步入中年後

紅包一向只有出沒進的....今年我和老公都有捏 ~ 真好

媽咪 ~ 我好愛妳ㄛ   謝謝妳

 

 

 

 

來 ~  一樣的慣例 , 有拿到紅包的拍照了

哈哈~今年人人有紅包可拿

皆大歡喜....

快數數誰拿的紅包數最多ㄚ

小朋友最多 ~ 4包

阿姨第二 ~ 3包

小弟第三 ~ 2包

而媽咪和我及老公各一包   HAPPY  ~ ~ HAPPY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