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重頭戲來了...來香港就是為了來迪士尼樂園玩 ( 蘭的心聲 )

而我則自認為是陪客啦   ( 我的心聲 )

蘭一上迪士尼地鐵專車 , 就處於興奮中

東拍拍西拍拍....就想為自己留念

迪士尼專用的車廂真的很豪華

和普通的地鐵差有夠大 , 非假日呢...人還很多

害的我不好意思一直拍..就拍了幾張意思意思

 

 

 

 

一上車搶了好位子拍起照來....哈  可愛的米奇車窗外竟然有電線桿

我咧~~當初怎沒看見捏....好破壞畫面ㄛ

 

 

 

 

也是可愛的米奇拉桿捏 ~~

 

 

 

到了ㄛ~ 迪士尼專用站 ... 以綠色為主要顏色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個站充滿了夢幻 ~ ~

 


 

 


 

我們終於來到大門口了 (可不是入口處ㄛ...還要走一段距離)



 

 

 

 

 

米奇 . 米妮 歡迎妳 ~ ~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入口處了... 也就是要再此檢查門票及搜查包包

為什麼要搜查包包呢?   因為禁止任何吃的東西帶進園區

連水都不行ㄛ...真的是超嚴格的...我的口香糖也是直接丟掉的 ~ 可惜捏

 

 

 

沿途有許多攤販賣迪士尼的產品 ~ 每樣都貴鬆鬆

 

 

 

 

香港當局9/22 ~ 10/31 主打香港萬聖狂歡月

因此香港迪士尼10月份也配合推出黑色世界活動

台灣這邊也大力宣傳...  因此去玩的人大增

房間還頂不好訂的呢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之前我們在機場買的迪士尼門票+餐卷

忘了說 : 是有指定餐廳的ㄛ....好像有3個餐廳可供選擇

中午一到我們馬上去吃雞翅餐啦~~

原因是等下要看1:30分的大型劇場~ 獅子王慶典

而薯條和可樂吃不玩可帶著走

連餐巾紙都印有城堡的標誌 , 本來我還想帶回家做紀念的

但不小心被我拿來擦嘴了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朋友ㄚ~~來迪士尼可千千萬萬不要錯過此劇 ~ 獅子王表演 (表演大約30分)

真的好看.....非常好看

再國內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具規模的了

 

 

 

這群舞者裡有一位帥哥捏..... 我的眼睛都離不開他  

 

 

 

現場可拍照但不可錄影 .... 嗯  不能錄影真是太可惜了

我好想錄下來給小朋友看....

我的相機是黃昏牌啦...遇到黑暗就拍不清楚

 

 

 

 

泰山的家 ~~

是要坐木筏過去的....但排了老半天的隊 , 就船從右邊轉一圈靠左邊就上岸了

ㄛ~  真是有夠無聊....乾脆做個橋不就得了

害我排隊排了好久...浪費了好多時間

回程又一樣上船..又轉一圈上岸....  我咧 ~

嘍 ~ 瞧...樹屋...泰山電影裡的那個樹屋

 

 

 

來到這獨立的小河中的小島就為了來看這泰山樹屋

小島小小的...就這樹屋看完就沒了

 

 

 

裡面都是一些有關於泰山的擺設 ~~

 

 

 

 

 

重點又來了....   蘭出發時就一直和我說

她一定要和6個迪士尼主要人物拍合照 (還特地印了一張說明給我看)

我一瞧 : 照相目標有米奇. 米妮 . 高飛 . 小熊維尼 . 跳跳虎 及這美麗的奇妙仙子

 站在她身邊的我怎麼看起來好大隻ㄚ

 

 

不過找這位姑娘來扮演奇妙仙子還滿適合的

 

 

 

 

遊客可以把相機交給現場維護秩序的人

他們會幫我們拍照的... 當然現場也有專人拍照

不管妳要不要...他們都有幫我們拍

離開時會交給我們一張單子...可去看看拍的滿不滿意

滿意就可買了...但我們覺得我們的相機拍的還不錯

所以就沒去看了 ~~重點是他們賣的也很貴

 

 

 

為了這幾隻重要人物 , 我和蘭邊玩還邊注意著時間

就怕一錯過...又沒了

(現場有限定人數的 , 晚到的人就只能乾瞪眼 )

下圖可愛的外國小孩 , 拍玩後不願離開

我們只好不理她...一起入鏡了 (時間有限ㄚ)

沒想到...妹妹很不給面子...一拍 . 臉馬上轉一邊

連拍了3張妹妹都這模樣 , 妹妹妳是來鬧場的嗎????

 

 

 

米奇金獎音樂劇

我們是看下午4點這場的.... 也很值得一看

 

 

 

故事內容幾乎都把歷年來迪士尼的代表人物貫穿過

一一表現出來 ..真的好好看~超感動的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迪士尼樂園比較適合國小以下玩

對大人來說..刺激性不夠

都是一些溫和的遊樂設施

最刺激的就是鬼屋和驚心動魄的太空山

(我相信有去過九族的人都應該坐過巴...這已經算是最刺激的啦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晚的晚餐 ~~ 三寶飯

很貴捏 . 又沒甚麼料~~不像台灣這邊有附飲料或湯

想想台灣這邊的遊樂園餐點真的是便宜又大碗

 

 

 

 

混到這麼晚...就為了看夜間表演

小弟一聽...馬上笑說 : 妳會後悔的

嗯 ~ 我懂...但蘭想看..所以我要奉陪ㄚ

終於等到晚間7:30分 , 夜光鬼魅巡遊 - 斷頭騎士驚心現身 (很有氣魄的名)

唉 ~  這遊行只有短短5分鐘 (搞不好還更短呢)

出場還滿有看頭的...後面跳的人...有點爛

 

 

 

再看見斷頭騎士騎著馬....就這麼哈哈哈的騎過

及一些演殭屍的人...實在是....我很無語

 

 

 

 

這和前面的標題好像一點都不搭捏 ~

 

 

 

看了前面的表演...又要等15分

這應該是重頭戲了巴...結果就.....   ....   這遊行大約10分鐘

而且遊行的人物不多 ~~

 

 

我看過日本的迪士尼和韓國的愛寶樂園遊行表演

這遊行和它們一比真的沒看頭

難怪我弟說 : 留著看煙火還可以 , 但如果是看遊行就算了巴

但又要說回來...煙火還是台灣這邊的國慶煙火更有看頭而且施放時間更久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了 ~ 不管了...繼續追星了... 看完遊行後

繼續往下一景點堵人 , 太好了終於和米奇拍了照

蘭 ~ 妳該滿足了巴

 

 

 

 

拍完了米奇...飛奔跑向米妮 ...ㄚ ~ 討厭啦...就差個幾秒

不能排了....只能乾瞪眼了

 

 

 

利用等煙火的空檔 , 前往商店街逛逛

呼 ~ 好多東西都好貴ㄛ

便宜的一些小玩意...我想了又想...還真不知買回要送給誰

只好東摸摸西看看了

好多東西台灣這邊其實也有賣....只是不知是否是山寨版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商店外一些剛剛的殭屍就在那跳舞與遊客同樂

但都沒人理它們呢???

有點替它們可憐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重頭戲 ~ 放煙火

說真的...是有點看頭...煙火搭配著後頭的城堡還有點夢幻

 

 

 

這時的蘭...還是戰鬥力滿滿

(為了拍出好照片..我連續幫她拍了好幾張...但太暗了..效果都不好..這張已經算不錯的了)







 

回家的路上... 看到有經過的遊樂設施

我們一律順道進去玩...反正都已經走到門口了不是嗎


 

 

 

出來後..又看見螢幕出現我們剛剛坐漂漂河的照片

時間很晚了...因此我直接拿起相機複拍

也算是一個留念

 

 

 

 

看著櫥窗內的米妮擺飾.... 再見了

當晚回到飯店一樣11點多了....我倆還真會逛ㄚ

難怪我走到我的腳都已經沒感覺了

 
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